【港島好去處】全新失戀一人野餐體驗!聲音導航治愈之旅!面對過去放空思緒享受一人之境

文: 崔嘉兒
2022.01.13

阿嬌曾經講過一句金句,編輯認為將她的字眼改一改,其邏輯又幾合理,「個個都失戀,唔通個個都想失戀咩?」一年365日,每日都總有人面對失戀這個課題,有人懂得自我療癒,但亦有人不停捲在漩渦之中。今次就帶大家參加由Peanuts Time主辦的【一人之境】「WHY NOT?! 野餐自肥計劃」,從香港大學站出發,終點至添馬公園,體驗分手慶祝野餐遊活動所帶給你的療癒時光,不如花半日跟我去一趟治療失戀之旅吧。

平日介紹給你們的活動都比較輕鬆好玩,今次介紹的活動或會比較沉重但希望可以療癒你們的心靈,編輯今次想陪你們走過失戀路,重新展開人生新一頁。這個活動的參加者需要提早預約活動日期,每次只可一人參加。成功預約後便可以在活動當日去到香港大學站找主辦方,他們會在B出口與你交收野餐藤籃。

這趟失戀之旅第一站是在西環碼頭,參加者需要戴上耳機聆聽主辦方提供的錄音,每站亦會有不同的錄音可供聽取。第二站則是行去附近的石塘咀電單車,搭電車去第三站。在電車上不止要聽主辦方的錄音,他們還為參加者準備了一份歌單,讓你們回憶過去又或是清空一下思緒。

大家可以在金鐘附近落車,再行去第三站的添馬公園。你們可以擺好主辦方提供的野餐用品,例如是野餐墊、太陽花、乾果、冷泡茶和記事簿。安頓好後就可以靜靜地坐下,一邊聽他們準備的錄音,一邊打開記事簿看看別人的失戀故事,並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經過文字交流和放鬆身心後,相信會令參加者擱下心中的一點失落與惆悵。

經歷完半日的治療失戀之旅後,參加者可以聯絡主辦方歸還用品,最後還會獲得一張心意卡。失戀的路是很難行,但要記得總有人會在你們身邊陪你走過,加油!


更多詳情及報名參加>>按此<<了解。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