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好去處】港版「天空公園」夢幻粉紫芒草田打卡!壯觀花海彷如置身首爾/附交通指南

文: 黃卓瑩
2022.01.22

每年秋冬都是欣賞芒草的最佳季節,如果錯過了大東山、東洋山的芒草季也不需可惜,在市區也能看到唯美的芒草田。最近港鐵西九龍站的天空走廊觀景台長滿了一大片粉紫色芒草,非常夢幻,彷彿置身於韓國首爾天空公園的芒草田,打卡一流呀,今個週末一於來到港版「天空公園」賞芒打卡啦!

紫芒草的真正名稱其實是紫穗狼尾草,由於外型與芒草相似,又有著夢幻的粉紫色,因而有紫芒草的叫法。近日西九龍站外的天空走廊觀景台長滿了紫色狼尾草,吸引了很多人前往打卡,樓梯兩旁的狼尾草生長得非常茂盛,只要掌握角度相信能拍出置身花海的唯美照片,非常之賞心悅目!

紫色狼尾草田位於西九龍站外的天空走廊觀景台,大家可以經西九龍站H出口或者柯士甸站C出口步行前往。天空走廊能眺望維港對岸景色,鄰近綠化空間及西九文化區,亦可以坐在大草地野餐,是個假日休閒好地方。

交通方法:西九龍站H出口/柯士甸站C出口步行前往

觀景台開放時間:上午7時至下午10時

圖片來源:IG@pinkywu20授權刊載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