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2】單身揮春聯誼配對班!3男3女互寫姓名/字型估性格/戀愛Q&A

文: 崔嘉兒
2022.02.02

新年過後即將就是情人節,未有另一伴的朋友最大的新年願望想必就是快點找到伴侶。為了讓大家可以快點達到這個願望,並增添新年節日氣氛,今次會帶大家參加由@feijaisketches舉辦的「單身狗揮春班」,志在讓大家一邊結識對象,一邊學習寫揮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詳情,就不要錯過這篇介紹了!

@feijaisketches原先是一間教人畫油畫的畫室,負責人Raymond見臨近新年大家都會購置揮春,加上身邊有不少單身的朋友,因而萌生了搞這個配對班的想法。第一場活動在一月中旬已舉辦了,反應非常熱列,報名人數眾多令他額外開設了數班。參加者可以在@feijaisketches Instagram填報名表,當中需要列出自己的基本資料及理想對象條件,畫室會有配對專員安排合適的男女上同一堂揮春班。

揮春班大約三小時,當中分成三個環節,分別是學寫自己的名字及寫同場參加者的名字、互相交流及飲酒食嘢、學寫祝賀語。導師會全程引導參加者溝通,例如是互問對方的戀愛背景、交換Instagram、分享上一段感情分手原因等,整個氣氛都很輕鬆愉快。

編輯Carrie試玩後發現活動很有趣,可以一邊寫毛筆字一邊識新朋友,感覺上比起在交友APP識人來得更安心及安全,因為能直接認識真人,可以先了解對方是否合適。這個活動在新年期間仍有班可供參加,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找畫室了解更多詳情及報名參加。祝大家新一年心想事成!桃花滿滿!幸福甜蜜!

平時上堂地點會於荔枝角國際工業大廈,「單身狗揮春班」的價錢為$450。除揮春班外,@feijaisketches亦有其他油畫班及書法班等,更多詳情可向@feijaisketches了解。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