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2】元朗黑白型格八字算命店!師傅預測虎年各生肖運勢/設八字風水課程

文: 張汝喬
2022.02.01

生活若有未能作決定的大小事情,有想過原來算命可以指點迷津嗎?作為半個迷信之人,今次到元朗一間黑白型格八字算命店為大家探路,拜訪一下師傅,預測新一年的虎年運勢!各位迷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啦!

店舖名為「街頭算命」,簡單的黑白裝修便能得知主理人Herrick喜歡一切從簡,一反傳統的做法令店舖更加突出。店舖主要幫元朗的街坊透過紫微斗數、八字和風水算命,師傅亦在門外清晰列出各類服務收費,不用擔心有額外的隱藏收費!如果大家也有未能解決的問題或心結,不妨去找師傅指點迷津!

今次亦略請Herrick師傅預測各生肖來年運勢!今年屬虎、蛇和猴的朋友均為犯太歲,有機會在工作,愛情或健康等方面有不利的影響,需要特別注意!另外當然是各位最關心的桃花運,今年均為屬兔朋友的桃花年,未有另一半的朋友可能會在今年有幸邂逅紅顏!不過師傅強調所有運程都不能夠一面倒,而是需要跟據每個人的命格再預測才能作準。

除了算命外,Herrick亦有開班教授紫微斗數、八字和風水,學有所成後有機會能夠自立門戶晉身玄學界成為風水師!師傅表示學習紫微斗數比八字風水容易入手,建議有興趣研究命理的朋友一試!如果學習態度認真,順利通過師傅各項考試和測驗,學習一年半左右便有能力可以初步算命!

新一年即將開始,大家不妨請師傅幫忙了解一下自己的命格,預測及計劃一下自己的未來!不過提醒大家,玄學風水命理等只供參考,自己人生也總需要自己掌握,不要過份迷信!

詳情

地址:新界元朗教育路兆豐樓地下1c鋪

營業時間:4pm-12am

電話:90341488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界元朗教育路兆豐樓地下1c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