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屋重開】盤點全香港5大日韓複合式髮型屋推介!Rickykazaf/Base8/Private i

文: 崔嘉兒
2022.03.10

政府宣布,全港理髮店及髮型屋獲准於2022年3月10日重開,但將實施疫苗通行證計劃,市民需最少打一針,才能入髮型屋剪髮,今次將為大家整理出5大綜合複合式髮型屋,不但能剪頭髮、更可享受美容及下午茶等服務,包括Rickykazaf概念店、Base 8、Private i Concept Store、Carte Blanche、Blonde Boudoir,難得髮型屋能提早重開,大家快點把握機會打電話預約剪頭髮!

1.RickyKazaf男士形象概念店

這間男士形象概念店於2021年年尾才開業,由美妝界著名Youtuber Ricky主理,由髮型、皮膚和穿搭入手,為香港男士全方位改造!髮型師會根據客人的面型及頭型,再設計出一個既時尚又適合客人的髮型。除了可以改變髮型外,這間男士概念店還會提供修眉及形象改造服務,整體形象會偏韓系,心思思想改造的男士不妨一試!

門市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一期1樓127號舖
營業時間:10:30-22:30(星期一至日)
聯絡電話:2981 8228 / 9080 6722
預約網址:>>按此<<

 

2.Base8

這間集髮型屋、餐廳、Cafe及美甲於一身的綜合髮型屋位於銅鑼灣,店舖樓高兩層,面積約6000呎。Base8地面樓層是Cafe,樓上則是餐廳及提供剪髮美甲服務的地方,店舖與香港頂尖IL COLPO Group合作,擁有專業髮型師及美甲師團隊,絕對能為客人提供超高質服務。

門市地址:銅鑼灣加寧街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一至日)
餐廳預約電話:3619 7196
沙龍預約電話:3678 3838

預約網址:>>按此<<

 

3.PRIVATE i Concept Store

這間概念店提供人及寵物美客服務,店內為客人提供美髮、美甲、頭皮護理同皮膚護理服務,同時提供寵物美客服務,設有狗狗泳池及寵物診所。概念店希望能為客人及其寵物提供一站式服務,讓他們同步享受高質服務,一同嘆世界。

門市地址: 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Shop A G/F & 1/F
營業時間:10:00-20:00(星期一至日)
聯絡電話:2577 2239

預約網址:>>按此<<

4. Carte Blanche

這是一站式日式髮型屋,提供美甲、睫毛和髮型設計服務,最大亮點是有日本師傅駐場為大家提供服務。不過店內大部份職員都是日本人,員工之間溝通都會以日文為主,但客人亦可用英文及普通話與他們溝通。編輯認為喜歡日本文化及造型的女生都可以去這間店舖試試,或會讓你有回到日本的感覺!

門市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二期2樓277及277A號舖
營業時間:10:30-20:00(星期一至日)
聯絡電話:2739 1960

預約網址:>>按此<<

5.Blonde Boudoir

位於中環蘇豪區的Blonde Boudoir由德國人主理,用二十多年的剪髮造詣帶領香港團隊,務求做到最貼近客人心中的髮型及髮色。店舖不但提供剪髮服務,亦會提供咖啡、雞尾酒等飲品給客人,希望他們能夠放鬆心情等待改變造型。

門市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6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11:00-18:00/星期三12:00-21:00/星期四10:00-19:00/星期五12:00-19:00/星期六10:00-19:00/星期日及一休息
聯絡電話:6804 5737

預約網址:>>按此<<
 

不過現時髮型屋都要實行疫苗通行證,最少要打一針才可入內剪髮,未打針的朋友就不要摸門釘了。

 

圖片來源:PRIVATE i Concept StoreCarte BlancheBlonde Boudoir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