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5大單身交友聯誼活動推介!露營行山交友團/單身狗畫班/桌遊聯誼

文: 曹冰冰
2022.02.05

快到2月14日情人節,單身的朋友看著街上情侶一對對,都總會想感受戀愛的氣氛吧!編輯集合了5個適合單身人士參與的活動,包括單身狗畫班、行山交友活動、桌遊交友活動、露營交友活動、HKRD配對活動,讓各位單身朋友拓闊社交圈子。即看以下活動詳情吧!

1. 單身狗畫班

肥仔Sketches是一間油畫畫室,負責人Raymond眼見大部份單身學員都比較有藝術修養,因此希望各位單身朋友在學習畫畫的同時,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在剛過去的新年,這裡亦舉辦了揮春聯誼班,大受歡迎。大家只要在填報名表時列出自己的基本資料及理想對象條件,畫室就會安排合適的男女一起上課。有興趣的朋友可 <按此> 了解更多。

地址:荔枝角國際工業大廈
日期及時間:逢星期日 1000-1530 / 1630-2130
費用:$700/堂(4男4女一班,每人包一幅8x8吋寵物大頭油畫,免費酒水及小食)
圖片來源及報名:肥仔Sketches

 

2. 行山交友活動

至於屬於運動型的單身朋友,就不能錯過由Moon Party舉辦的行山交友活動。Moon香港活動交友平台有過千個70至00後會員,定期舉辦行山、看日出和Running Man等活動,讓大家透過運動敞開心扉!

圖片來源及報名:Moon Party

3. 桌遊交友活動

比較文靜的單身朋友,不妨參加鬥智謀的桌遊交友活動。場內有過百款故事性桌遊,不論是二人遊戲,或是多人的狼人殺,也能讓你從中找到樂趣,認識投契的新朋友。

圖片來源及報名:Little Think Studio

4. 露營交友活動

天氣清涼最適合去露營,而Explorer Hong Kong推出了交友露營活動,在一望無際的梯田上齊齊「煮飯仔」和玩集體遊戲。各位熱愛露營的單身男士記得把握機會,展現你們一技之長!

地址:元朗牧緣田里
日期:2022年2月19日至20日
費用:$1080/人(名額10男10女,包基本保險、露營用具、導師及食物費用,營地有熱水沖涼設施)
圖片來源及報名:Explorer Hong Kong

5. HKRD配對活動

現代人生活繁忙,不少人都會選擇參與Speed Dating,拓闊人際網絡。HKRD定期舉辦不同的單身下午茶或郊遊活動,並將參加者分類,例如年輕專業人士、高大男士與嬌小女士、成熟未婚人士等,讓單身朋友能根據自己的條件,認識理想的另一半。

圖片來源及報名:HKR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