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好去處】大窩口城門谷公園盛開花卉 多個童話風打卡位!藍白風車塔/愛麗絲兔子園林

文: 曹冰冰
2022.02.04

踏入新一年,亦是百花齊放的季節。今次編輯推介的大窩口城門谷公園,除了有大型休閒設施,現時更盛開多個品種的花卉,是今個春季一大賞花好去處。即看以下前往方法及詳情吧!

位於大窩口的城門谷公園是全港頭十的大型休憩花園,佔地10.73公頃,分為北園和南園。園內鳥語花香,廣植綠林,觀景設施應有盡有。最矚目的是人工瀑布和湖畔,配以翠綠的植物,形成如詩如畫的風景。

公園內除了有網球場、長者健體園地及兒童遊樂場等基本康樂設施外,更有充滿歐陸風的打卡位,例如藍白色的小風車塔、木橋和愛麗絲兔子園林等等,讓人猶如走進童話世界般。

現時公園種植了不同品種的花朵,如寶塔龍船花、毛地黃、波斯菊等,五顏六色的十分鮮艷。每種花卉旁邊都會標示著名稱,讓大家在賞花的同時,亦可認識不同品種的花卉,可見園方十分用心!

前往方法:於大窩口站B出口步行約15分鐘 /於葵芳站轉乘32M九巴,在石葵樓站下車
開放時間:06:30-23:00
圖片來源:Facebook @Chun Wa Chan授權刊登、Instagram @kkc8888授權刊登、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