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推出產品包裝回收計劃回收獲$5回贈!5件塑膠包裝換面膜1件!半價換取多⽤途風呂⼱

文: 梁穎心
2022.02.14

沐浴球和身體護理產品大受歡迎的Lush,為了提升⼤眾對回收包裝的意識和關注,即日起推出全新「Bring it Back 產品包裝回收計劃 」,只要攜同已潔淨並合資格的 Lush 產品包裝到任何 Lush 港澳⾨市進⾏回收,即可獲得回收獎勵!即睇回收計劃詳情喇!

產品包裝並不再是無價值和⼀次性的,而是可以轉變為有價值的事物,並盡可能重複地使⽤。Lush即日起推出全新「Bring it Back 產品包裝回收計劃 」,顧客可以攜同已潔淨並合資格的 Lush 產品包裝到任何 Lush 港澳⾨市進⾏回收,即可於選購正價產品時憑每件合資格的產品包裝獲得港幣或澳⾨幣 5 元回收獎勵。此外,⼀如以往,顧客可以選擇以5個合資格的產品包裝換取新鮮⾯膜1件。

合資格的 Lush 產品包裝如下:

  • 連蓋的 PET 透明膠瓶
  • 連蓋的 PP 黑膠瓶
  • 連蓋的 PP 透明及黑色膠杯
  • PP 彩妝產品包裝
  • HDPE 膠瓶
  • 牙膏粒 / 漱口粒膠瓶
  • Lush 派對產品製作套裝 (一份套裝內的所有產品包裝合計為一件計算,請確保帶同所有部件一併回收,以獲取港幣或澳門幣 5 元回收獎勵。)

不合乎此回收計劃資格的產品包裝,包括任何不屬於 Lush 的包裝、紙盒、唇膏及睫毛液容器。非塑膠類的 Lush 包裝(金屬容器、玻璃容器)及試用裝容器雖不符合計劃資格,但仍可以進行回收。除了回收塑膠以外,Lush 還提供「Knot Swap 計劃」。多⽤途風呂⼱其中⼀個⽤途便是代替傳統產品包裝,⽽顧客可以退回帶有 Lush 標籤的多⽤途風呂⼱,以半價換取另⼀個相同尺⼨的多⽤途風呂⼱。

即日起至2月28⽇期間,親臨 Lush 港澳⾨市出⽰ Lush 電⼦通訊及 YouTube 頻道的訂閱紀錄,可免費換領試⽤裝 45g ⼀件。數量有限,送⽤即⽌。

來源:Lush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2月14日 - 2022年2月28日
  • 地址 Lush香港門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