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加價】因成本上升LV宣佈即日起調整價格 升幅最高達20%!盤點8大保值長青經典款手袋/斜肩包

文: 梁穎心
2022.02.18

LV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旗下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LV)今日起作出全球價格調整。因應成本上升及全球通脤,是次加價平均加幅6至7%,主要針對皮具、時尚配飾和香氛產品。即睇LV加價調整百分比及8大保值經典款!

因應製造成本、原材料、運輸成本上升、及通脹壓力,LV售價作出調整,部份男女裝皮具精品加價達20%。絲巾加價5至6%、首飾加價2%、香水加價6至7%。立即盤點值8大得入手的保值經典袋款!

MINI BOÎTE CHAPEAU  (HKD$19000)

這款Mini Boîte Chapeau選用Monogram帆布製作,盡顯LV經典的細節設計。這款圓餅設計手袋小巧可愛,採用拉鏈開合,內部收納空間井然有序,備有兩個大型風琴式隔層,可用作腰包、以手柄攜帶,或以可拆式肩帶作肩背攜帶。

VANITY PM  (HKD$22800)

這款2020年春夏系列採用了Monogram和Monogram Reverse帆布,將化妝箱搖身一變成時尚手袋。手袋輕便小巧及柔軟,方便攜帶,而可拆式編織皮革鏈帶肩帶可作手提、肩背或斜背攜帶。配搭金色鎖頭與鏈帶,更具質感。

PETITE MALLE  (HKD$45500)

這款Petite Malle手袋有如行李箱,每個細節都帶有濃厚路易威登感覺,包括造型、經典的Monogram Reverse 帆布、金色鎖扣和金屬件。這款備受喜愛的「小行李箱」以有滑面的小牛皮飾邊,個性又活力,日夜場合皆宜,可用作手提包,也可採用可調節長度的肩帶作斜背攜帶。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HKD$20600)

這款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是一款混合式斜背袋,設有多個口袋和隔層,集合了可拆式隨身包、迷你隨身包和圓形零錢包於一身。袋款以Monogram帆布製作,兩個小型隨身包的側面飾有迷你Monogram圖案,設有可拆式金色鏈帶和可調節長度的Louis Vuitton標誌提花肩帶,方便以不同方式攜帶。

NEVERFULL PM  (HKD$15700)

仍然推介Monogram帆布袋款,這款手袋在此前的加價調整,升幅已超過同系列其他尺寸袋。手袋內部寬敞但不厚重,收緊側綁帶時極具時尚,鬆開則顯休閒隨性。纖幼而舒適的手柄可輕鬆掛於肩上或作臂挽攜帶。手袋綴以色彩鮮明的襯裡,可拆式收納包可獨立作為手提包使用,也可用作額外口袋。

MINI DAUPHINE  (HKD$27100)

這款2019春夏系列袋款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精緻又小巧的手袋以Monogram和Monogram Reverse皮革裁製,混色設計時尚又能體現品牌活力。並綴有亮麗的LV鎖扣及皮革肩帶,十分現代,屬日夜皆宜的休閒飾品。

SPEEDY BANDOULIÈRE 25  (HKD$14600)

此款式於1930年推出,靈感源自於當時快速的交通,專為旅遊人士而設計。SPEEDY BANDOULIÈRE 25尺寸與大眾手袋接近,方便攜帶同時內部空間寬敞,集實用與簡約於一身。這次推介的仍然是Monogram帆布款式。

NÉONOÉ  (HKD$16300)

水桶包時尚常青,NéoNoé水桶袋重現了1932年Gaston-Louis Vuitton的設計,更是LV長期人氣款。水桶包既百搭易襯又能滿足大容量需要,修身設計更是時髦。可調節長度的肩帶可作肩背或斜背攜帶。

來源:L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