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桌遊】情侶關係同步卡牌遊戲!大膽進入對方內心世界!急促昇華愛情+修補關係

文: 張汝喬
2022.03.06

相信不管是熱戀中的情侶或相伴多年的老夫老妻,總是需要在關係上有點突破,有點新鮮感!今次介紹一款於亞洲設計網購平台Pinkoi可找到的情侶卡牌遊戲—【A Couple minutes】給各位情侶或夫婦,當中有令關係同步,深入了解對方內心世界的遊戲玩法,想了解更多內容就不要錯過以下內容!

女人迷【A Couple minutes】是一套專為情侶設計的卡牌遊戲,適合正值不同階段的情侶,更深入了解對方!情侶雙方需要坦誠地輪流回答對方抽出的問題,適當時候可以使出功能卡回應對方!A couple minutes卡牌設計走簡約風,而且用色沉實得來又帶點神秘感,實在內外都很吸引!

遊戲卡的問題圍繞5 款主題體驗卡,各位可以因應不同情景選擇適合主題的問題卡!剛戀愛或第一次遊玩時建議可以先揀First Date主題體驗卡,如果放假想在家輕鬆聊天則可選擇Happy Trip。情侶之間若因吵架而關係僵持,可以選擇Cozy Trip破冰。如果要挑戰一下兩人之間的感情深度,可以選擇能夠深入探索對方底線的heavy date!最後一款Friend Date就不限戀人遊玩,朋友聚會或者旅行也可以一試!

遊戲總共99 張問題卡,從 Level 1 到 Level 3 循序漸進,慢慢由分享想法到邁向對方內在的情感都可以一一試探,絕對能夠為情侶、夫婦的感情增加新鮮感,令愛情更加昇華!建議各位要把握遊戲的機會好好對另一半坦白,多讚美對方!

當抽到自己實在不想回應的私密問題卡,都不用害怕尷尬地拒絕回答!5款功能牌可以任意使用,直接使出pass功能牌就可以避開過份尖銳的問題!但功能牌絕對不能過份濫用,否則便會失去遊戲的本意了!情侶之間玩遊戲其實也不需過份計較,可以隨心訂立你們獨有的一套玩法,如果因過份認真地著重規則,可能會有反效果呢!適當的時候都可以使出kiss或hug功能卡,隨時給予對方小驚喜就可以玩得更甜蜜!

情侶相之間的相處順利與否關鍵在於對大家的了解深入程度,不妨花點時間透過遊戲深入了解他/她的內心世界!

詳情:

價格:HKD374.1

購買網站:如欲購買可到>>Pinkoi<<網購

資料來源:pinkoi

 

 

活動資訊

  • 地址 葵青區葵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