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行山APP「MyMapHK」將新增3D地圖功能 遠足必備行山APP!準確觀察山勢路線

文: 曹冰冰
2022.02.24

踏入春季,許多人都會在假日與親朋好友去遠足,但對於一些山勢比較崎嶇的路線,各位出發前必須做足準備,避免發生遠足事故。由地政總署研發的「MyMapHK」行山APP除了提供行山地圖和GPS定位等服務,亦將會新增3D行人道路網路線搜尋功能,讓行山人士更有保障。即看以下詳情及下載方式吧!

「MyMapHK」流動地圖應用程式由地政總署研發,提供超過120項公眾設施的位置及資訊。當中的「遠足」及「離線地圖」功能,為行山人士提供一站式的地理資訊服務,可隨時隨地查閱由地政總署測繪處提供的數碼地圖、行山路線或使用GPS定位功能。

近日地政總署助理署長朱紹基在「局長隨筆」網誌中提及,「MyMapHK」未來會新增3D行人道路網路線搜尋功能,將3D行人道路網由現時的市區範圍,伸延至鄉郊地區及郊野公園內的行山徑,而優化後的數據預計可於今年內逐步開放。

全新的3D行人道路網路線搜尋功能,可支援擴增實境導航或語音導航等創新技術,從不同角度為用家呈現更細緻的香港鄉郊景觀。行山人士可利用3D地圖觀察地形和山勢面貌,找出最快捷和安全的路線,避免走上錯誤的道路。

下載連結

App Store:<按此> 下載應用程式
Google Play:<按此> 下載應用程式

資料來源:局長隨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