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精選WFH共享工作空間 全日最低只需$98!免費零食飲品/開揚觀景

文: 曹冰冰
2022.02.25

近年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成為一個大趨勢,對於一眾初創人士和打工仔而言,可自由地運用時間,提升工作效率。可是有些人家中的環境未必如辦公室全面和清靜,因此編輯蒐集了5個精選WFH共享工作空間的資料,包括Desk-one、文房、Metime、Cubic Share、Papercraft,讓大家更專注地自修和工作。相關租用資料和地址詳情,即看以下的推介吧!

1. Desk-one

Desk-one是一個集閱讀、工作與自修於一身的共享空間,分店分佈在銅鑼灣、旺角、沙田、荃灣及灣仔星街。場內的窗戶可透入自然光,有多個獨立自修室式座位,亦有私人空間可供預約,配備白板、獨立充電位、茶水和wifi,方便進行各類型的研討、教學及交流。

地址:<按此查閱分店地址>
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2:30
收費:平日每小時 $44 / 日票 $128
資料來源:Desk-one

2. 文房

位於新蒲崗的文房為學生、自由工作者或初創微企,提供性價比高和價錢親民的共享空間,而興趣班導師更可租場進行小班教學。場內光線充足,提供免費零食和飲品,亦可借用文具、螢幕擴充器和投影機。

地址:新蒲崗大有街35號義發工業大廈10樓E室
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2:00
收費:平日每小時 $33 / 日票 $98
資料來源:文房

3. Metime

Metime營造一個開揚的環境,讓都市人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場內觀景怡人,有單人座位和多人討論空間。若果工作途中想輕鬆一下,更可到懶人沙發hea一hea。這裏收費並不貴,平日2小時只需$60,包括wifi、獨立插座及插頭等服務。

地址:香港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3樓F室
時間:星期一至四 09:00-22:30 /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09:00-19:30
收費:平日每2小時 $60 / 日票 $100
資料來源:Metime

4. Cubic Share

Cubic Share的房間設計較簡約,但環境寬敞而且整潔寧靜,比較適合需要進行多人小組討論和會議的用家。場內設有大型工作桌、wifi、大白板等。這裏亦是全自助空間,只需透過預訂時段的專屬密碼,便可自行進出。

地址:荔枝角國際工業大廈/觀塘開聯工業中心
時間:24小時營業
收費:平日每小時 $85起 (按空間收費,不限人數)
資料來源:Cubic Share

5. Papercraft

Papercraft集書店、自修和共享空間於一身,獨立分隔的安靜區域和怡人的景色,可讓人遠離煩囂,集中精神工作。場內提供免費咖啡花茶零食小吃付費影印及掃描服務wifi,更可借閱各類參考書

地址:荃灣楊屋道88號Plaza88,21H
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22:0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21:00
收費:平日每小時 $36 / 日票 $120
資料來源:Papercraft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