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間本地皮革店 一針一線縫出專屬皮具!Fatboss/Raccolta/BrokenFinger/Rhombus/Motto

文: 崔嘉兒
2022.03.17

不少人都認為送禮物只會在大時大節出現,不過按編輯意見就認為送禮物是無分季節,亦沒有時限,只要想送就可以送出自己的心意。禮物除了金錢價值外,更應重視的是送禮者的用心,一份手造的禮物包含的心意遠比一份隨處可購的禮物多,所以今次挑選了5間本地皮革店給你們,讓大家好好手造一份充滿心思的皮具,不論是單身還是有伴侶也適合。如果你最近想整皮的話,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1.Fatboss.Leather

這間皮革小店由店主一人包辦所有工序,由接單、裁皮、縫製去到出貨也是由一雙手完成,絕對不是一件易事。Fatboss.Leather提供訂購皮具及客人親自上堂手造,只要是客人想要的款式,店主也會想方法為他們造出來。由銀包、卡套、車匙套、錶帶、水樽揹帶都應有盡有,大部分完成的皮具都偏向簡單款及深色系,絕對適合喜歡型格的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店主更可幫你將禮物寄往世界各地,讓你送上一份驚喜給外地親友。

電話:6540 9858

>>按此<<入店選購或訂製皮具

2.Raccolta_handmade 

這間皮革小店提供訂製皮具、公司班及一對一教學,店主同樣提供銀皮、卡套、耳機套等皮具,相對比較特別的是連酒精噴霧的套子也能訂製,絕對能為受疫情影響的大家提供一點儀式感。最近店主亦搞搞新意思,將皮具配上花花托布,讓你的皮具變得更加獨一無二,並充滿異國風情。

電話:6056 0916

>>按此<<入店選購或訂製皮具

3.Rhombus_leathercraft 

這間皮革小店比較特別的是拼色系列,客人可以選擇數種顏色去豐富皮具的色彩,有別於一般的皮革小店大多用一種顏色完成整件皮具。小店除了提供皮具訂購外,亦非常歡迎客人親身上堂手造禮物,導師會一對一教你如何由零造起。小店更會接大貨量訂單,為客人訂製鎖匙扣作為散水禮物或結婚回禮。

電話: 9356 7305

>>按此<<入店選購或訂製皮具

4.Broken.fingers

這間小店主打的皮具是手袋,兩位店主造出多款不同形狀及大小的斜揹手袋,外型相當吸引且特別。客人可以自選款式後再親自上堂縫製專屬手袋,經歷幾小時的製作過程後,相信當中得到的滿足感和成功感比起購買名牌袋更多。如果大家有伴侶的話,更可以二人一同縫製手袋,既浪漫又溫馨,絕對是拍拖好活動。

地址:銅鑼灣蘭芳道23號1樓

電話:6085 6531

營業時間:星期四至日3-7PM

>>按此<<入店選購或訂製皮具

5.Motto.leather

這間小店在尖沙咀美麗華商場設有門市,可以讓客人選擇已製成的皮具,又可以讓客人親自縫製皮具。小店早前與日本高達合作,推出聯乘產品,非常適合一班用開皮製產品又熱愛高達的粉絲們。店主最近亦因應疫情爆發,陸續推介不同的皮革材料包,讓大家安在家中便可造出充滿心意的禮物,非常貼心啊!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商場1期1樓140-141號鋪

電話:6871 598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8PM

>>按此<<入店選購或訂製皮具

 

圖片來源:Fatboss.Leather, Raccolta_handmade, Rhombus_leathercraft, Broken.fingers, Motto.leather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