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清屯門】松本清宣布將殺入屯門 全港第四間分店!選址DONKI舖位旁

文: 曹冰冰
2022.03.09

近年愈來愈多日本品牌進軍香港,屯門地區就先後開幕了GU、壽司郎和Donki,令屯門猶如一個迷你日本!而日本著名藥妝店松本清也宣布將會進駐屯門市廣場,成為全港第四間分店,即看以下相關詳情吧!

松本清是日本最大的連鎖藥妝店,售賣多款日本化妝專櫃品牌、護膚品和日牌成藥,並會提供美容保養和保健資訊,商品種類多元化而且性價比高,是香港人每次到日本旅行的掃貨清單之一。

近年繼多個日本知名過江龍進軍香港,松本清亦宣布來港開設分店,包括觀塘、沙田及銅鑼灣地區。而近日屯門市廣場也出現松本清的新店圍板,位置座落於UG樓層的DONKI舖位旁邊,相信會掀起一股人潮!

位於觀塘的松本清首店,因疫情關係而延至3月才開幕,其他分店則未有預計開幕日期。若果想到松本清掃貨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官方社交平台的最新消息喇!

店舖位置:屯門市廣場UG 025-33
資料來源:Matsumotokiyoshi松本清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