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補場/退票安排】10個近年延期或取消之演唱會、舞台劇一覽 張敬軒/周杰倫/AGA/黃子華受影響

文: 王庭芝
2022.03.18

第五波疫情暫時依然持續,隨著政府防疫措施收緊,夜晚禁止堂食等措施外,康文署轄下不少場地都暫時關閉,而文娛演出如舞台劇等都被迫取消或延期公演,連帶不少藝人的演唱會、售票演出亦宣告延期又或是取消,各大演唱會、舞台劇退款手續詳細資料如下:

張敬軒《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 張敬軒演唱會》

英皇娛樂在2022年2月24日宣布,原定於2022年1月6日至1月10日及1月13日至15日 一共八場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將會延期,相關詳細安排將會於四月下旬再作公布。

暫時有兩個選項供已經購票的觀眾選擇,可以作退款申請或者保留相關門票待有關延期安排公布後。

 

想要退票的觀眾可以由2022年2月24日起至2022年4月28日止申請退票退款,所有退款手續將不遲於2022年5月20日完成,持票人必須將完整演唱會門票(連同票根)及填妥無誤之退票退款表格於上述期限內(以郵戳日期為準,逾期不受理) 寄回主辦方:

 

*信封面請註明<演唱會退票退款>

主辦方地址: ​​英皇娛樂(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28樓(演唱會部)

 

若然有任何查詢亦可以在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英皇娛樂演唱會熱線(852) 2835 4035,或者電郵到concert1@emperorgroup.com。

 

 

AGA《FWB富衛保險呈獻 AGA Gaia Live》

環球唱片有限公司於2022年2月28日發出的公告,表示原定於1月29及30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的2場演唱會宣布取消。

所有已購票的觀眾(包括尚未取票的觀眾),可以留意在三月內公布有關跟進退票的事宜,至於已領取演唱會門票的觀眾,則需要保留完整門票作退票之用。

 

 

周杰倫《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2 香港站》

寶輝娛樂在2022年1月18日於網站宣告3月份的演出將會取消,香港站演唱會會待疫情緩和後才舉辦,因此未有確實日期及時間,希望歌迷能夠明白。

至於手持2021演唱會實體門票或以電郵獲取門票座位訊息的觀眾若然想退款,可以到網上填寫退款申請表:

 

本地持票者 <連結>  / 內地及海外持票者 <連結>

 

主辦單位收到退款申請表後,將會以電郵通知申請人的登記編號,申請人需要將2021年演唱會門票正本(如持有實體門票者, 必須連同票根) 郵寄到以下地址:

 

*信封面請註明 <演唱會退款, 登記編號: xx>

香港九龍長沙灣長義街6號長江工廠大廈2樓B座

寶輝(中國)娛樂有限公司

 

有關演唱會退款事宜將會在收到門票後14個工作天內存入申請人指定的戶口。

 

 

Avril Lavigne《AVRIL LAVIGNE WORLD TOUR 2021 HONG KONG》

原定於2020年5月24日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因疫情影響而改期至2021年2月9日,但由於疫情持續,因此演唱會二度改期至2022年5月8日,將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1號展區進行演出。

 

至於持有2020年5月24日和2021年2月9日門票的觀眾,可以直接持票出席延期至2022年5月 8日的演出。

 

 

黃子華、潘燦良《最後禮物》舞台劇

英皇娛樂在2022年2月24日宣布,原定於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2月25日總共40場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行之《最後禮物》舞台劇將會延期舉行,有關延期資訊要待四月下旬再作公布。

已經購票的觀眾可以選擇退款又或是等待延期安排,申請退款者可以2022年2月24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或之前申請退票退款。

 

退款安排:

完整舞台劇門票(連同票根)及填妥無誤之退票退款表格寄回主辦方

 

*信封面請註明<舞台劇退票退款>

主辦方地址: ​​英皇娛樂(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28樓(演唱會部)

 

若然有任何查詢亦可以在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英皇娛樂演唱會熱線(852) 2835 4035,或者電郵到concert1@emperorgroup.com

 

RubberBand《RubberBand x 香港節慶管弦樂團 “Live by the Harbour” 音樂會》

音樂會原定於 2022 年 1 月7 日至 9 日於竹翠公園 Wonderland 舉辦,已購票觀眾可保留門票並密切留意 KKTIX 購票平台(包括但不限於網站及社交媒體)的公告。主辦方預計將於政府宣布放寬相關防疫措施後三個月內於同樣場地「Wonderland 竹翠公園」作出音樂會補場安排。

 

如有任何查詢,可 inbox KKTIX FB (KKTIX Hong Kong) KKTIX IG (@kktix_hk) 查詢,或電郵至 support@kktix.com

 

 

盧巧音《盧巧音時間綫音樂會》

原定1月8日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的《盧巧音時間綫音樂會》,因應演出場地需要閉館,主辦單位決定延期,暫時已成功申請新檔期,將安排在2022年6月內舉行補場,已購票的觀眾請保留原有門票入場或觀賞網上直播。

最新安排將於KKLIVE Hong Kong Facebook Instagram公布,如有任何問題,請到 @kklive_hk INBOX查詢。 

 

 

COLLAR 《CALL FOR COLLAR LIVE演唱會2022》

 

Collar於出道當日(2022年1月12日)曾經表示將會在三月尾開演唱會,網上有消息指演唱會原定在3月25到31日舉行7場,而地點則會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雖然相關詳情尚未公布,但按照現時的社交距離措施,相信延期機會極高,不過大家還是先等待官方宣布吧!

 

 

五月天演唱會

同香港「五迷」有「五月之約」的台灣天團五月天,過去每年5月都固定來港舉行演唱會,但因為疫情緣故,已經連續兩年無法在香港舉行實體演唱會,不過相信粉絲們都相當體諒,而五月天於過去兩年都有舉辦網上演唱會補數。

 

未知今年5月五月天能否來港履行五月之約,相信一切都要視乎疫情狀況,最新消息有待官方公布。

 

 

周國賢演唱會


「腎仔」周國賢原定20204月首次在紅館舉行個唱,不過因為傷患加上疫情緣故,無奈取消這次演出,令不少粉絲都大感可惜,不過周國賢曾經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相當希望能夠在紅館開騷,亦會再次入紙申請,所以粉絲要密切期待他為大家帶來好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全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