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好去處 | 全港10大貓狗cafe 化身奴才陪主子食飯!貓島/柴太郎咖啡店/貴婦狗cafe

文: 崔嘉兒
2022.05.25

相信有不少人也喜歡貓咪和小狗,但卻不是人人也有機會、資源及時間去養小寵物,所以這類貓狗cafe便是你們的小天堂。香港有很多寵物cafe,今次為你們挑選了10間貓cafe及狗cafe,包括貓島、貓喵堡、阿貓地攤、柴太郎咖啡店、Teddy & Poodle Cafe等。大家不妨趁午餐時間去這類餐廳,化身奴才陪陪主子們用餐。

1.Urban Cafe 

Urban Cafe是一間貓貓cafe,店內有超多不怕陌生人的貓咪,它們會在店內不斷行走,還會主動來到客人身邊趴下休息。Urban Cafe於觀塘和旺角也有分店,位置相當便利。餐廳除了有多隻貓貓陪大家玩之外,還有多款餐點供應,例如 慢烤香草豬扒、黃金魷魚卡邦尼忌廉扁意粉、日本北海道伯爵茶芝士蛋糕、菠蘿雲朵冰沙等,賣相和味道也不俗。如果你也喜歡活潑好動的貓貓,那一定要來這裏做奴才了。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地址:觀塘開源道駱駝漆大廈第1座6樓/旺角彌敦道僑建大廈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6pm

電話:5307 3636/6832 6990

2.Catio Cafe

Catio Cafe於去年開業,環境闊落舒適,有9隻貓仔陪大家一邊用餐一邊玩,分辨能力較高的朋友,更可挑戰在一餐飯時間內辨別出9隻貓貓。Catio Cafe供應的食物以輕食和咖啡為主,例如全日早餐、意粉、Bagel等餐點,大家可以在等候送餐期間,用逗貓棒與貓貓互動。不過由於現時疫情嚴重,不供應餐點給客人進食,大家可以上來餵貓貓及與它們玩,每小時收費60元。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地址:荔枝角億利工業中心1015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6pm(逢星期二休息)

電話:6413 4929

3.阿貓地攤

這間貓貓Cafe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貓cafe之一,店內有9隻貓貓之多,它們最愛靠在窗邊看風景,非常可愛。如果你們想與貓貓們有多點接觸,那窗邊絕對是你們的VIP位置。阿貓地攤除了9隻貓店長出名外,出售的食物也很有特色,他們會將不同食物都整成貓貓模樣,用來打卡也絕對可以吸Like!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樓D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9pm

電話:2710 9953 

4.貓島

貓島位於旺角鬧市,是全港唯一及首間戶外貓cafe,店舖約有1000呎,分為室內及露台區,露台區四處也有高圍板,不怕貓貓會意外跳出街外,那就玩得安全又放心。貓島以木系風格為主,營造出休閒舒適感覺,打卡效果一流。特別之處是貓島會幫助貓義工組織收留流浪貓,亦提供領養服務,有心人可以去看看。至於收費方面則是每人每小時68元包一杯飲品,兩小時則每人116元,有兩杯飲品。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地址:旺角西菜南街好望角大廈1002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 8:30pm

聯絡電話:9664 6361 

5.貓喵堡

位於尖沙咀的貓喵堡偏少女風設計,店內的大玻璃窗正對着九龍公園,人來人往的街景吸引貓貓們經常在窗邊走動,欣賞窗外景色。這間貓cafe同樣支持領養,因此很歡迎有緣人到店內領養貓咪。Cafe除了可以與貓貓互動外,也有很多輕食及飲品提供,讓各位奴才一邊吸貓一邊補充能量。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0號2樓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六12pm-6pm/星期日12pm-6pm(逢星期一休息)

聯絡電話:6251 2147(需提前預約)

6.Black Sugar Coffee

這間在中環的餐廳Black Sugar Coffee有柴犬店長駐場,兩位狗店長黑糖和糖妹會定時出現在不同的分店,如果你也想遇上它們,那就要出發前上Black Sugar Coffee Facebook看看他們的當值時間。這間cafe除了咖啡出名外,牛油果多士及意粉也是皇牌餐點,大家也可一試!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中環PMQ分店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1樓S106舖​

營業時間:不定,可到專頁查詢

中環萬年大廈分店 (外賣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萬年大廈1樓10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5:30pm/星期六至日 9am-6pm

黃埔分店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1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6pm/星期六至日 10am-6pm

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地下G3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am-8pm

大角咀分店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G1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am-8pm

何文田分店

地址:何文田太平道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6pm/星期六至日 10am-6pm

7.Mame & Shiba Cafe

Mame & Shiba Cafe是香港狗cafe中少數的豆柴cafe,店內有十多隻豆柴與大家玩,而店主開店的初心是為未能養狗的家庭提供近距離與狗狗接觸的體驗,同時亦為準備養狗的朋友提供機會加深對狗隻的認識,冀能透過這個方法減少棄養情況。為了好好讓大家體驗做一日豆柴主人,Mame & Shiba Cafe只提供罐裝及紙包飲品,不會提供熟食,收費則是每人每小時156元,大家要注意啊!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地址:香港銅鑼灣寶富大樓3樓J室/何文田亞皆老街120號利寶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2pm-6pm(需經網上預約)

電話:3525 1333 

8.柴太郎咖啡店

柴太郎咖啡店顧名思義是主打柴犬的cafe,因為狗店長叫太郎,店舖負責人就索性將店名改為柴太郎咖啡店。如果你們想探太郎,就要留意店舖Facebook看看它何時當值。店內供應意粉、三文治、蛋點等輕食,價錢由58元起,味道不錯。如果你很喜歡柴犬,那就一定要到訪這間小店,因為這裏不時有柴柴聚會,雲集一眾柴犬,包你可以玩到忘形啊!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地址:西貢市場街1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四至日9:30am-6pm

電話:9488 0623

9.Teddy&Poodle Cafe

Teddy&Poodle Cafe是全港首間以貴婦狗為主題的狗狗cafe,店內有十多隻不同體型的貴婦狗,大至純種貴婦狗,小至茶杯貴婦狗也有,這裏絕對是貴婦狗天堂。不過Teddy&Poodle Cafe負責人希望大家能專心與狗狗玩樂,所以店舖不會提供熟食,只供應紙包飲品,入場人士記得食飽飽才來啊!收費則是半小時78元,每小時156元,有興趣可預先預約。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1-5號寶富大廈2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30pm-8pm/星期六及日12:30pm-8:30pm

電話:6448 6881

10.On Dogdog Cafe

這間On Dogdog Cafe可以滿足愛狗人士多個願望,因為店內有不同類型的狗狗,更加是主打大型狗隻,例如有雪橇、秋田犬等。它們都非常熱情,不怕陌生人,要有心理準備它們會不停主動和你玩啊。店舖亦有雞翼及薯條等小食供應,主食方面則有意粉和焗飯等。

>>按此<<入Cafe看更多詳情 

地址:葵涌荔景山路272號荔灣花園6A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12pm-10pm/星期二至日12pm-9:30pm

電話:3702 1590

 

圖片來源:阿貓地攤、貓島、貓喵堡、柴太郎咖啡店、Urban Cafe、Catio Cafe、Black Sugar Coffee、Mame&shiba Cafe、Teddy&Poodle Cafe、On Dogdog Caf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