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推介】全港6大過江龍雪糕甜品店逐一睇!泰茶刨冰/有機京都抹茶/天然意大利雪糕

文: 曹冰冰
2022.04.08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個甜品胃,而近年香港就進駐了不少過江龍雪糕甜品店,滿足大家的胃口。編輯整合了最新6大過江龍雪糕甜品店,包括The Matcha Tokyo、Hans & Gretel、After You、Messina、Stecco Natura、Sonia Coffee。相關地址和詳情,即看以下介紹吧!

1. The Matcha Tokyo

日本抹茶品牌「The Matcha Tokyo」於今年1月登陸銅鑼灣,成為香港首間分店,讓大家能品嚐各款特濃抹茶甜品。食品選用鹿兒島自家茶園100%有機京都抹茶,茶味香醇帶點回甘。各種食品包括抹茶配北海道牛乳雪糕、抹茶芭菲、抹茶黑糖牛角包窩夫等。而店內最上級的原味抹茶,更會由駐場茶師以傳統日式茶道即席沖調。店內亦設有專賣區,售賣日本直送的抹茶產品,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 8 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21:00
資料來源:The Matcha Tokyo Hong Kong

2. Hans & Gretel

希臘糖果品牌「Hans & Gretel」於今年3月進駐銅鑼灣,樓高兩層,將店面打造成夢幻童話糖果屋,更設有堂食區。店內提供小朋友無法抗拒的七彩意大利雪糕,口味多達20多款,例如開心果、海鹽、杏仁、比利時朱古力等等,更可自選topping,配搭出新鮮的組合。而其他歐美甜點如手工棒棒糖、朱古力冬甩、肉桂卷,賣相亦十分精緻。

地址:銅鑼灣東角道26號怡安大廈地下6-8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2:00
資料來源:Hans & Gretel Hong Kong

3. After You

泰國人氣甜品店After You於今年1月正式登陸銅鑼灣,更是海外的第一間分店。店舖裝潢以白色和淺木為主調,座位不算多但簡約舒服。這裏主打香港人到泰國旅遊必食的招牌泰式刨冰和芒果糯米飯,刨冰加入不同調味,如牛奶、自家配方的泰茶、芒果等等。香港獨家限定食品則有鹹蛋黃蜜糖吐司,面層撒滿粒粒鹹蛋黃碎,再淋上泰國總店入口的鹹蛋黃醬,配有香甜雪糕,透心涼之餘又惹味。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52號地下G/F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8:00
資料來源:After You Dessert Cafe Hong Kong

4. Gelato Messina

澳洲人氣意大利雪糕店Gelato Messina於上年年中首度登陸中環,全店佔地約2,000平方呎,提供空間廣闊的堂食位置。店內供應40款經典雪糕口味,例如開心果仁糖和海鹽朱古力,更特別推出香港限定款式,包括港式奶茶、蛋撻和豆腐花等等。品牌會親自飼養乳牛,並開設自家士多啤梨及榛子農場,整個製作過程都是天然無添加,因此雪糕口感幼滑,充滿奶香。

地址:中環砵典乍街37-43號嘉寶商業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四15:00-22:00、星期五日及公眾假期 15:00-23:00
資料來源:Gelato Messina Hong Kong

5. Stecco Natura

Stecco Natura亦是意大利雪糕品牌,繼中環大館分店後,亦於上年登陸山頂廣場。甜品由冰點大師精心調製,採用不含麩質的天然食材,,亦不會添加任何防腐劑、人造色素及乳化劑,口感香濃軟滑,為顧客呈現最純正的意大利口味。店舖會定期推出全新口味 ,例如夏日必試的哈蜜瓜雪葩,低卡路里,味道清爽鮮甜,就算怕肥的女生也可以盡情享受甜品!

地址: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212號鋪/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10座G02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19:00(山頂店)/星期一至日 12:00-18:00
資料來源:Stecco Natura Gelaterie

6. Sonia Coffee

已有逾50多年歷史的Sonia Coffee來自日本京都,於上年年中首次登陸旺角。裝潢以昭和喫茶店為概念,用上富歐陸色彩的餐具,別具舊時西日合璧的復古風格。Cafe主打經典輕食甜品,當中的招牌原味鬆餅,用上日本雞蛋,配上牛油和優質蜂蜜,蛋香濃郁。而全新推出的雪糕梳打,有波子汽水和巨峰葡萄等和風口味,清新透心涼。大家亦可試試店家自家焙煎的咖啡豆,入口十分香醇。

地址:旺角新世紀廣場MTR層M52號舖/中環砵甸乍街45號H code地下2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18:00(旺角店及中環店)
資料來源:Sonia Coffe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