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Cafe推介 | 全香港6大春日花藝Cafe 夢幻唯美氛圍!櫻花樹/歐陸庭園/玫瑰攝影牆

文: 曹冰冰
2022.04.17

近年香港開張了許多以花藝為主題的cafe,無論佈置或食物都充滿夢幻女生氛圍。適逢春日花季,編輯整合了全港6大春日花藝主題cafe,包括Séan Café、SP Senses、Say I Love You、Wonderlous、Camellia、Mr Cardigan,即看以下介紹吧!

1. Séan Café

位於銅鑼灣的Séan Café以粉色櫻花作主調,用上特大玻璃窗營造空間感,並把餐廳佈置成古典花園般,設有一大棵櫻花樹打卡位。食物也是貫徹花藝概念,例如以食用花製作的櫻花樹Pancake,由棉花糖和迷你班戟組成,口感鬆軟。另外亦有手工意粉,日本直送蛋糕等等。餐廳更會聘請有需要幫助的年輕人及身體有缺憾的員工,為社會出一分力。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 G01 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8:00
資料來源:Séan Café

2. SP Senses

位於尖沙咀中心的粉色花藝主題茶室SP Senses,佈滿花朵擺設,落地玻璃窗可透入自然光,讓人在陽光中沐浴,環境優美而且充滿少女感覺!餐廳提供簡單輕食,例如沙律、精巧細緻的花藝蛋糕和清新的花茶。另外有飽肚的午餐之選,如意粉雞肉丼、煎茶泡飯,中西合璧的選擇十分多元化。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下G64-6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日及公眾假期 11:30-18:00
資料來源:SP Senses

3. Say I Love You

位於銅鑼灣的Say I Love You以粉色花花為主題,有多面花牆和鳥籠打卡位,很有英式庭園的感覺。餐廳更提供客製服務,可按客人要求在花牆以花朵堆砌出不同英文名字,讓大家慶祝生日或其他紀念日。食物主打西式餐飲和花藝下午茶,當中的三層架下午茶十分igable,放滿各款精緻的鹹甜點,亦有賣相可愛的小熊奶昔飲料。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6樓1602-03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30-22:00
資料來源:Say I Love You

4. Wonderlous

位於佐敦的Wonderlous集花藝工作室與茶室於一身,雖然位置不多,但整個環境被花朵包圍,讓人猶如置身在都市中的小花園裏。店主平日會製作花圈和售賣自家煉製的香水,亦有開設工作坊。而食物方面主要來自旁邊的餐廳Hara,輕食選擇包括窩夫、冷麵、蛋糕等等,亦有清新的花茶和水果茶,賣相很精緻。但注意Cafe不接受walk-in,如果想去的話就要提早預約喇!

地址:香港佐敦官涌街4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30-19:30(餐飲服務12:00後)
資料來源:Wonderlous

5. Camellia

Camellia位於K11 Musea內,是以山茶花為主題的餐廳。場內最特別的是用上差不多10,000朵粉色山茶花佈置而成的花牆,充滿少女心,是一大打卡位。店內的家具都是以粉色為主,配上拱門和雲石餐枱,很有歐陸格調。食物主打英式下午茶,有煙三文魚、黑松露芝士撻、玫瑰造型雪糕等等,鹹點和甜點都十分別緻。

地址:K11 Musea地下03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8:00
資料來源:Camellia

6. Mr Cardigan Plant House

位於大埔的Mr Cardigan Plant House雖然位置較偏遠,但無阻一眾女生到場打卡!Cafe以純白貨櫃改建而成,用上多種綠色植物和花朵佈置,充滿清新田園風格。食物以輕食為主,如手作蘋果批芝士蛋糕自家製雞批等等,亦有賣相漂亮的花茶。場內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特別是戶外位置,可享受灑下來的陽光,十分愜意。這裏只限walk-in,不設預約,想朝聖的話就要預早時間喇!

地址:大埔山寮路路口
營業時間:星期六至日 14:00-18:00(現時疫情關係暫時關閉)
資料來源:Mr Cardigan Plant Hous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