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南華體育會旁地盤計劃興建綜合體育館!樓高9層大多樓面作興建電競館

文: 黃卓瑩
2022.04.12

為推動本地電競運動發展,南華體育會計劃就黃泥涌加路連山道88號用地興建電子競技體育場館,地皮面積約56,846平方呎。主要用作建電競館及附屬食肆、商店、服務等行業,總樓面涉約24.58萬平方呎。落成後將為本地運動員提供完善訓練設施,以及優良的本地和國際比賽場地,對電競業界而言實屬好消息!

根據城規會資料顯示,計劃興建的電子競技體育場館樓高9層,當中大部分樓面會用作興建電競館,分布在地下至2樓、4樓及5樓,而5樓至8樓亦設置大型體育館,兩側附有看台等設施。申請人指,期望向市民推廣及鼓勵新興的電競運動,亦希望推動本地體育發展,為運動員提供完善訓練設施,以及優良的本地和國際比賽場地。

項目​​採用可持續建築環境的設計,同時在建築物周邊及申請範圍內加以綠化,改善現時景觀之餘亦配合附近環境及氛圍,不會對附近交通、景觀、環境、園景綠化、空氣流通、渠務及污水排放帶來不良影響。

圖及來源:城規會、南華體育會


 

活動資訊

  • 地址 黃泥涌加路連山道88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