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好去處 | 親身體驗槍王射擊速成訓練!速學四大安全氣槍射擊守則/超刺激實戰考驗手眼協調

文: 張汝喬
2022.08.05

不少人都曾經被電影情節渲染,想像自己成為電影中拿槍走進戰場的英雄!今次帶大家來到基地位於新蒲崗的香港氣槍射擊會,跟從各位專業的射擊教練學習正確的安全氣槍實用射擊,絕無性格和年齡限制!相比近年流行的War game,氣槍射擊更加安全、更加講求技術!有興趣一嘗做槍王的朋友,切勿錯過以下內容!

香港氣槍射擊會(Hong Kong Airsoft Shooting Association, HKASA)成立二十多年,創辦人Kelvin強調要享受氣槍射擊帶來的快感和歡樂,定必先以安全為首。 HKASA一直主張透過推廣玩具氣槍實用射擊(Airsoft IPSC, IPSC Action Air)運動的方法提倡安全射擊運動,灌輸年青朋友正確使用玩具氣槍知識和安全正面射擊態度。HKASA訓練場地非常寬敞,提供練習及實戰的場地讓學員可以感受握槍射擊的實感。射擊會恆常舉辦訓練班給予有興趣之人士,歡迎所有年齡層或性格的學員,而氣槍IPSC初級證書課程更可以透過兩天的訓練獲得證書,成為合資格的氣槍射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今次兩位編輯到場初嘗射擊,在教練阿泰的指導下進行訓練!開始握槍前,教練不停強調及提醒我們握槍的安全守則,例如槍頭不可指人、手指在射擊前不可放入扳機等。如果想有安全的射擊體驗,就必先好好緊記守則!握槍射擊練習包括聽從指令,進行一連串的上彈動作,對於新手來說絕對需要專注十足!在起初的訓練時,我們都表現得手忙腳亂,不過經過教練阿泰帶領及練習後終於上手,可以進行手眼協調的射擊訓練!首次開槍的感覺十分震撼,亦會稍微被子彈聲響嚇到,不過習慣了便可!

進入最終的實戰部分,槍手需要在設計的場地下完成打倒所有射擊目標,最後以時間及準成度計分,分出勝負!教練阿泰要求我們冷靜進行射擊,以安全和開槍準確為首要目標,不要因求快速而射失目標!實戰過程緊張刺激,講求高度的手眼協調,過程充滿挑戰性!完成實戰後緊記要小心地進行清槍動作,再去看回合分數呢!

作為新手初嘗成為槍王的體驗,感覺非常新穎和刺激!最重要的是教練阿泰給予我們非常詳細的講解及指導,令我們都有非常良好的體驗!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機會,體驗一下及享受射擊的樂趣!

詳情:

地址:新蒲崗五芳街19-21號 嘉榮工廠大廈六樓C室

開放時間:19:30-22:30(星期二、四),15:30-19:30(星期六)

聯絡電話:64942222 


有關課程或更多詳情可於香港氣槍射擊會 Facebook查詢及了解!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蒲崗五芳街19-21號 嘉榮工廠大廈六樓C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