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禮物|黃子華、潘燦良舞台劇《最後禮物》加開10場!8月26日起公開售票 附購票+補場安排

文: 王庭芝
2022.08.24

由黃子華和潘燦良主演的舞台劇《最後禮物》於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9月9日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補辦40場演出,已經購票之觀眾可對應新的演出日期觀賞節目。昨晚(23日)子華神突發在社交平台宣布再加開9月14至18、21至25日合共10場,有興趣的朋友立即mark實開售日期啦!

2022/08/24 17:45更新:

由於颱風「馬鞍」將於今天(24)傍晚時分接近香港,天文台亦考慮將在晚上6時至9時改發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為顧及觀眾安全,主辦方決定取消原訂今晚(824)的演出,主辦方將安排於 2022913日同一時段8:00PM進行有關取消場次之補場,觀眾可選擇:

1) 824日的完整門票(連同票根)進場按原本座位入座觀看;或

2) 如未能前往觀看補場演出的觀眾可於2022825日至202292日申請退票退款。退款方式請參閱 >>主辦單位Facebook<<。

---------------------------

2022/08/24更新:

黃子華和潘燦良主演的舞台劇《最後禮物》一票難求,昨晚子華神突然在Facebook表示:「真的盡力了!」宣布將加開10場,各位粉絲要抓緊最後機會!加開場次為9月14至18、21至25日,門票8月26日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最後禮物》加場資訊

場次:2022年9月14至18、21至25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票劇:$480、$680、$880

公開發售日期:2022年8月26日早上10時起

網上購票:快達票

電話購票:31 288 288

昨晚來到《最後禮物》第25場,子華率先於謝幕時驚喜宣布加開10場的消息,他說:「有個特別消息公佈!其實都唔係好關你哋事。呢個消息係我哋會加開十場!」觀眾歡呼聲再四起,「如果你哋今晚睇完之後,有少少不滿意,你等我哋星期五加咗場賣晒飛你先好去同人講你嘅不滿。但如果你真係不滿,我要恭喜你,因為你個家庭一定好幸福。咁仲有朋友想睇,你哋就幫我話聲佢哋聽....」語畢又令觀眾隨即拍爛手掌,笑聲滿場。

阿燦昨晚台上感謝觀眾熱情支持:「香港仲有好多好嘅演出等緊大家去支持,喺我哋同期,或者跟住後面重有好多唔同題材又精彩嘅舞台劇,大家可以去睇埋,嚟緊中秋節,香港人要支持香港電影!」觀眾即又歡呼聲四起,大叫「飯氣攻心」!子華見阿燦咁客氣為他宣傳電影,即時回禮:「嚟緊有個舞台劇叫《短暫的婚姻》!係潘燦良導演!大家記得支持。」

---------------------------

舞台劇《最後禮物》一共有40場演出,由今日(25/4)起,已經購買《最後禮物》門票的觀眾,可以選擇保留已取消場次之舞台劇完整門票正本(連同票根),按照大會網上的調配日期對應表,對應補場場次。

 

而憑完整門票正本(連同票根),在對應補場日期入場觀看補場舞台劇的觀眾,要按門票上編定的座位入坐。

 

至於未能於調配日期對應表上相應日期前往觀看舞台劇的觀眾則可根據《最後階段 - 舞台劇退票退款 – 郵寄辦理表格》申請退票退款,下載退票表格:https://show.eeg.zone/ 

 

而經快達票購票但仍未領取門票的觀眾,則必須於相應補場場次舉辦前,在快達票指定地點以購票時使用的信用卡去領取已訂購的門票 (指定地點詳見https://premier.hkticketing.com/shows/show.aspx?sh=NEWS),任何購票確認電郵又或是短訊都不會被視為入場憑證。

 

如有任何查詢,可在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10時至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英皇娛樂舞台劇熱線(852)28354059,或電郵至concert4@emperorgroup.com。

 

 

圖片/資料來源 : 英皇娛樂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