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2022|北角匯母親節《春夏花療の旅》 4大打卡點櫻花牆/粉色花田/櫻花畫框

文: 王庭芝
2022.04.29

準備踏入5月,即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即將來臨,各位想好如何和媽媽慶祝了嗎?北角匯商場趁著5月1日長假期和母親節兩大節日,舉辦了以日韓大熱粉紅花系為主題的《春夏花療の旅》,當中包括櫻花、鬱金香、乒乓菊和康乃馨裝飾,務求打造4大粉系療癒打卡景點,一眾子女與母親可以到訪打卡留念!

《春夏花療の旅》4大粉系療癒打卡景點不但非常適合拍照,同時也有包含了花語:「粉櫻」提醒大家要珍惜每個陪伴媽媽的時刻;「乒乓菊」祝願家家戶戶團團圓圓;「康乃馨」訴說家人溫馨等等,十分用心!

 第1站:【櫻狩之旅】

< 桜狩りSakuragari – 欣賞櫻花之意>

在千萬年之中,萬千繁花開過千萬遍,唯獨粉色櫻花,最教人一見傾心。今個「母の日」,一於跟母親來仿真櫻花樹下,重拾以往遊日賞櫻的櫻狩回憶! 

地點:北角匯2期地下

 

第2站:【零櫻小角】

<  零れ桜 Koborezakura – 櫻花盛開之意>

當櫻花盛開,滿目盡是不同層次的粉紅,猶如墮入萬花筒般。望向象徵「精神美」的櫻花讓我們滋養心靈,暫忘煩憂,學會珍惜與媽媽一同的時光!

地點:北角匯2期2樓

 

第3站:【花語心田】 

除了櫻花,當滿目是康乃馨、君子蘭、粉色乒乓菊和鸚鵡鬱金香交織而成的粉紅花河,看到這美景,心情頓時豁然開朗。跟母親置身在母愛(粉紅康乃馨)、貴氣(君子蘭)、純真(乒乓菊)和幸福自信(粉色鬱金香)中,怎不心花怒放?

地點:北角匯2期2樓

 

第4站:【櫻の良「圓」】

闖進這個象徵圓滿和諧、願望達成的櫻花畫框中,回想母親從小到大對自己的栽培,彼此在生命中佔一重要席位!

地點:北角匯1期1樓

 

 

商場內的商戶Good Projects和The Tokyo Trend亦有提供3大日韓「花」心思工作坊讓各位參加,包括韓國大熱氣球花藝手作坊以及日本花飾陶藝班,對手作有興趣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韓國大熱 ”Mom is my Queen 女皇氣球花藝擺件工作坊

活動預留證上架日:429日下午1時起

工作坊日期及時間:56  (下午7-8)/ 57  (下午3-4)(每日名額有限,每證供2人一起參加)

工作坊地點:北角匯2期地下 G21號舖 (Good Projects) 

參加方法:(參考價︰HK$880) The Point會員憑60,000積分換領活動證,憑證即可2人同行免費參加,一同跟導師學習花藝手作,帶走韓國大熱氣球花藝擺件!


韓國大熱 ”Mom is my Queen女皇氣球花束權杖工作坊

活動預留證上架日:429日下午1時起

工作坊日期:57 (每日名額有限,每證供2人一起參加)

工作坊時間:早上11-12 & 下午1-2

工作坊地點:北角匯2期地下 G21號舖 (Good Projects) 

參加方法:(參考價︰HK$1,280) The Point會員憑80,000積分換領活動證,憑證可2人同行免費參加,一同跟導師學習花藝手作,帶走韓國大熱氣球花束權杖!

 

日式陶藝碟花飾班

半價預留證上架日:429日下午1時起

花飾班日期:5789日(每日名額有限,每證供1人憑半價報名參加)

花飾班時間:早上11時至下午1 

花飾班地點:北角匯11108號舖 (The Tokyo Trend)

參加方法:The Point 會員憑1,000 積分即可換領此活動之半價預留證;憑證於上課前3天到活動地點(The Tokyo Trend) 即場以半價 (H$340)報名及繳費(花飾班原價:每位$680)

憑繳費單據於已報名的指定活動日可參加日式陶藝碟花飾班乙次,將獨一無二的心意送給媽媽!

活動資訊

  • 地址 北角匯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