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好去處|全港首個空中滑輪運動埸開幕!11萬呎綜合空間設足球場、籃球場、跑步基地

文: 王庭芝
2022.05.05

全港首個「空中運動營」位於屯門愛定商場的平台於5月4日正式啟用,佔地11萬呎的空間,包含5大設施,分別是「空中滑輪運動場」、「空中足球場」、「空中籃球場」、「空中跑步基地」和「空中庭園」,其中「空中滑輪運動場」就已經佔3.8萬呎,滑輪愛好者以後又可以有多一個專業練習場所!

民坊旗下的屯門愛定商場平台近日大變身,成為佔地11萬呎「空中運動營」,以鮮艷奪目的顏色和活潑的線條為主調,營造年輕活力的感覺。整個「空中運動營」分為三層,擁有多項完善運動設施,包括最新滑板場、滾軸溜冰場、單車及平衡車場。

 

其中的「空中滑輪運動場」更佔地3.8萬呎,由民坊與本地建築設計公司「一口設計工作室」再度合作設計 ,場地分為三層,低層為滾軸溜冰場,中層是滑板場,高層則是單車及平行車的場地,滿足不同愛好者及男女老幼的需要。在設計過程中,團隊聘請知名設計公司California Skatepark作顧問,為中層滑板場提供專業設計意見指導。「空中滑輪運動場」採用專業物料,以確保使用者可在專業及型格兼備的運動場上,安全地感受滑輪的樂趣。

 

有別於傳統色彩單調的滑板場地,「空中滑輪運動場」的地面和牆身均配以鮮豔色彩和活潑線條,以及賽車風格的格仔圖案,牆身亦印有「踩盡」的字樣,讓一眾好手仿如置身充滿激情的賽事場地,盡情進行速度與技術的比拼,踩盡無悔。

民坊將於5月7日至9日舉辦特備活動《「轆」住嚟Fun嘉年華》,顧客只需於民坊屯門旗下商場(愛定商場、兆禧苑商場及山景商場)單一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持有最近9日有效機印收據(由4月30日至5月9日),即可參加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轆」住嚟Fun體驗班、手指滑板工作坊、滑輪帆布袋彩繪工作坊,以及一連串以滑輪運動為主題的攤位遊戲。此外,民坊亦會於6月18日舉辦免費滑板表演及體驗日。


來源 : 民坊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屯門愛定商場D區停車場上蓋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