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母公司宣布旗下居酒屋「杉玉」將登陸香港!今個夏天開設全球首間海外分店選址灣仔

文: 黃卓瑩
2022.05.11

香港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F&LC)宣布,旗下 「壽司郎居酒屋杉玉SUGIDAMA」(杉玉)將於今個夏天登陸香港開設全球首間海外分店,選址灣仔區。「杉玉」期望為香港顧客呈現玩味十足的全新日式居酒屋體驗,繼壽司郎後再次帶來優質和創新的日本美食。

「壽司郎居酒屋杉玉 SUGIDAMA」將於今個夏天登陸香港,選址灣仔區。「杉玉」表示,期望憑著日本地道居酒屋文化,以嶄新多重感官體驗及大眾化價錢,為顧客提供創意道十足的居酒屋料理、玩味無限的餐飲氛圍。希望繼壽司郎後,再次為香港顧客帶來優質和創新的日本美食。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杉玉」一名來自日本傳統釀酒文化,每逢有新酒釀成,酒商都會在店前屋簷下以新鮮摘下的杉樹枝葉綁成的渾圓球體 - 杉玉。當青綠色的杉玉逐漸變成茶色,代表釀製的清酒已經熟成。餐廳以「杉玉」為名喻意為顧客帶來各式各樣的日本清酒及料理,同時加入玩味元素,包括使用明亮燈飾及充滿活力的裝潢、以當地特色的插畫設計作佈置,呈現與別不同的日本居酒屋文化。

杉玉SUGIDAMA香港店:

開業日期:預計今年夏天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