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好去處|青衣邨天台籃球場換新look!巨型彩繪融入香港元素化身打卡熱點

文: 陳菁宇
2022.05.16

喜歡到街場打籃球的朋友注意!繼青衣長亨主場後,又一特色籃球場即將開放。位於青衣邨的天台籃球場翻新後加入了富有象徵意義的巨型彩繪元素,還注入了本地色彩,非常之適合朝聖打卡!

今年軒尼詩與NBA再度回歸,並於香港設首個全球項目「Hennessy In the Paint」,與基滙資本民坊及香港藝術團體HKwalls聯手合作,把青衣邨的舊籃球場進行翻新。翻新後的籃球場將於5月上旬正式開放,可以開放予公眾打籃球外,更是全新的打卡熱點! 

是次籃球場的翻新設計是由駐港日本藝術家 TAXA 打造,特別以藍色、桃紅色以及湖水綠色作為主調,用色鮮艷特別,非常吸睛! 

籃球場更注入象徵香港的元素,球場邊界的箭嘴符號代表自然山景;而上下兩邊則是香港的天際線;籃球架旁更有代表香港的建築物,而旁邊多個漸變色的圓形則象徵城市璀璨奪目的燈光。

在球場的中央有手臂圖案,俯瞰猶如「入樽」,象徵在球場上的運動員渴望達成目標的熱情。

另外在球場旁更印有「1765」,是軒尼詩的創立年份,同時也是軒尼詩與NBA的標志。

來源:軒尼詩

活動資訊

  • 地址 青衣商場停車場上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