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好去處 | 推介6大港島區水清沙幼靚景沙灘!石澳/大浪灣/深水灣/聖士提反灣

文: 崔嘉兒
2022.06.02

夏日已經在不知不覺間來到了,又是時候要操練身材,展現美好身段。當大家擁有美好身段時,那當然要好好展示,而最佳的場所當然是沙灘!今次就會為大家介紹6個港島區的沙灘給大家,包括石澳泳灘、赤柱正灘、聖士提反灣、大浪灣泳灘等,如果你也正準備去沙灘玩玩,那就不要錯過這篇文章了。

石澳泳灘

位於港島南區的石澳泳灘曾被譽為是港島區的後花園,石澳有不少值得打卡的地方,例如是藍色情人橋、彩色小屋等,因而吸引很多人前來石澳。至於石澳泳灘,除了有靚景之外,水清沙幼,沙質非常好,加上附近有燒烤場,適合一大班朋友前來渡假。

交通:於筲箕灣站轉乘9號/X9號巴士,或轉乘紅色小巴直達石澳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大浪灣泳灘

大浪灣泳灘鄰近石澳,此泳灘的海水清澈,沙質幼細,加上四周被群山環抱,看起來是海天一色,美得像幅畫。大浪灣泳灘的灘面廣闊,是本港的熱門衝浪勝地,每逢假日也有不少人來到這裏玩水及衝浪。

交通:於筲箕灣站A3出口,轉乘9號巴士到石澳,落車後再步行約10分鐘即到大浪灣

淺水灣泳灘

位於港島南區的淺水灣泳灘是港島區其中一個最熱門的沙灘,有很多人都會趁假日去到這裏游水、曬太陽及打卡。加上這裏的水質優良,處於一級良好狀態,所以大家來嬉水時也可放心。

交通:於中環交易廣場乘搭6號/6X號/260號巴士,於淺水灣海灘站落車

深水灣泳灘

深水灣泳灘同樣位於港島南區,因其水底很深而命名為深水灣,這裏水清沙幼,加上四周環境清幽,吸引不少女生前來打卡影靚相。深水灣泳灘的水質基本上全年也處於良好級別,是各位衝浪及風帆愛好者的首選之地。

交通:於中環交易廣場乘搭6號/6X號巴士,於深水灣泳灘站落車

赤柱正灘

赤柱是很多香港人及外國人喜歡去的地方,因這裏的氣氛休閒,讓人有種渡假的慢活感覺。而赤柱正灘亦是去赤柱時必去的地方之一,這裏設有水上活動中心,持有認可證書的朋友可以在此處租用獨木舟、風帆及滑浪風帆等用具。加上赤柱正灘面向大潭灣,有一望無際的風景,非常吸引。

交通:於中環交易廣場乘搭6號/6A號/6X號/66號或260號巴士,於赤柱廣場下車,再步行約3分鐘即到

聖士提反灣

聖士提反灣同樣為於赤柱,這裏水清沙幼,加上可以避開赤柱正灘的密集人群,大家可以玩得更開心及盡興。如果是情侶來這裏,更可感受浪漫情調,齊齊欣賞絕美日落才離開。

交通:於西灣河站A出口, 乘搭14號巴士在黃麻角徑下車,步行3分鐘便到達泳灘

 

相片授權:IG@rainie030 , IG@kazifmak , IG@potato_stratos , IG@saxon23 , IG@gl0riachau , IG@fellawong , IG@iamjeffreylee_ , IG@haileylaw , IG@sai1or_e1even , IG@iamline819 , IG@fertasphoto , IG@kkc8888 , IG@ruby_bebebe , IG@kisscandiss , IG@rachel.yuching


 

活動資訊

  • 地址 詳見內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