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LCX化身愛情研究所 設4大打卡熱點 情侶必去!

文: 陳菁宇
2022.05.23

由相識﹑相知再到相愛,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並不容易。由即日起至6月19日,位於尖沙咀的「LCX愛情研究所 LUVORATORY」,特設4大專區,可以與愛侶打卡的同時,更可以測試二人的默契!

這裡主要分為愛情等候區﹑愛情票選Q&A﹑心聲共振及愛情處方站這4個打卡熱點,透過小活動可以令愛侶更加了解對方!

打卡點1:愛情等候區

在進入愛情研究所,第一站是愛情等候區,在「等待」過程中,可以坐在高腳椅上以研究所的背景打卡合照,拍出別具風格的照片。

打卡點2:愛情票選Q&A

經過等候區,便來到兩個愛情投票站。投票站每星期會向大家提問4條問題,情侶可以利用小膠牌選擇心目中的答案,從而更加了解對方的想法,同時亦可知道自己與普羅大眾的愛情觀有何分別,是測試大家是否心意相通的好時機!

打卡點3:心聲共振傳聲筒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是溝通和聆聽,無論站在遠或近,「心聲共振傳聲筒」也可以讓你向對方傳達心聲,不妨「大聲說愛你」!

打卡點4:愛情處方站

經過一番研究和測試,來到「愛情處方站」只要輕輕揭開格子,便可看到各種解決方案!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5月20日 - 2022年6月19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正門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