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 | 大埔林村10萬呎親子歷奇樹屋田莊體驗!最平$120套票/試玩泰山飛索/攀樹/親親動物

文: 張汝喬
2022.06.10

終日困在城市之中,不妨假日走到大自然環境讓自己好好喘息!今次帶大家去到大埔林村的樹屋田莊,體驗一下場地的歷奇康樂設施、了解各種大自然生態,適合家庭樂!有興趣接觸動植物、更想體驗歷奇刺激感的朋友切勿錯過以下內容!

樹屋田莊位於大埔林村,佔地約10萬呎,埸地提供各種多元化的訓練和康樂設施,例如樹屋歷奇、泰山飛索等刺激的歷奇設施,更有繩網挑戰、康樂攀樹、草原露營等活動,所有年齡的朋友都適合玩樂,十分老少咸宜!樹屋田莊環境十分寬敞,能夠令人暫時放低生活上的煩惱,盡情享受玩樂!

今次到樹屋田莊體驗「自由Play」,到場後只需到小賣部購買套票,便可以一個價錢($120起)享受所有康樂設施,更加可以即場決定玩樂的設施!「自由play」的套票包括享用田園探索、寵物日常等康樂設施,另外亦可跟據自己的喜好加購更多刺激又好玩的活動!

樹屋田莊體驗「自由Play」套票詳情:

「自由Play」套票意即能以一個價錢任玩多個遊樂設施,如彈床、田園探索,甚至是親親各種得意可愛的動物。如果想試玩其他刺激體驗,就可以加購其他項目,如高台飛索($80)、泰山飛索($40)、樹屋歷奇($50)、康樂攀樹($80)等。

場地大部分的設施開放時都會由經過專業訓練的駐場教練帶領,而今次帶領我的便是Roy教練!在正確及安全的指導和協助下可以讓各位安心參與歷奇活動,感受到最大的樂趣!今次試玩了泰山飛索、樹屋歷奇及馬騮上樹,活動令我成功挑戰膽量,獲得成就和刺激感!

樹屋田莊「自由play」活動動靜均有,值得推介的還有寵物日常!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可以近距離接觸一下樹屋田莊的動物,包括雀鳥、兩棲類動物等物種,了解不同動物的生活習性,跟牠們交個朋友!

場地的大草園不但令人感受到舒適、放鬆,玩樂設施更加吸引各位愛刺激的朋友!設施更加適合訓練小朋友的四肢協調、體格發展,更加可以令他們膽量提升,有更加良好的身心發展!樹屋田莊希望更多人學會跟大自然好好相處,保育同時好好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快樂!

 

情:

地址:新界大埔林村新塘下村26A2

開放時間:預約登記制(可留意樹屋田莊社交平台)

 

聯絡電話:2658 2618

 

如欲了解更多場地活動及資訊可》按此《查詢!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界大埔林村新塘下村26A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