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好去處 | 編輯精選5大室內釣蝦場推介 包你日日笑蝦蝦!泰夯蝦/蝦蝦燒/HalloLand

文: 崔嘉兒
2022.05.30

不少人去泰國旅行時也喜歡釣流水蝦,貪其好玩又新鮮生猛可以即場烤來食,現時正值夏天,非常適合大家去玩室內活動,所以今次為大家精選了5間室內釣蝦場,讓你們於冷氣中玩樂。今次介紹給大家的室內釣蝦場包括泰夯蝦、蝦蝦燒、蝦哈哈、蝦立方休閒娛樂釣蝦場、HalloLand,如果你正煩惱要去哪裏玩,那就不要錯過這篇文章了。

泰夯蝦

這間室內釣蝦場泰夯蝦主打曼谷流水蝦,大家可以於午市或晚市任食流水蝦,除了流水蝦之外,店舖還有數款即開海鮮、燒生蠔、安格斯牛肉等食品。泰夯蝦不但有高檔次食物,更有超過30款燒烤食物,泰日式炸物、熟食及甜品等,絕對可以讓大家在香港也能體驗泰國的釣蝦樂趣。

地址:佐敦彌敦道219號莊士倫敦廣場10樓/荃灣眾安街周合成大廈1樓全層

電話:92998389/54221193

營業時間:佐敦店星期一至日5pm-10pm/荃灣店星期一至日12pm-10pm

蝦蝦燒

蝦蝦燒是位於荃灣及佐敦的室內釣蝦場,店內有多個蝦缸,供客人任意夾新鮮生猛流水蝦食。蝦蝦燒供應大量新鮮大頭蝦,也有超過10款海鮮任燒,包你可以食一餐超級豐富的海鮮大餐。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10至24號永富大廈1樓全層/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1樓全層

電話:66520560/6279629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5pm-10pm/星期六及日12pm-10pm

HalloLand 

這間是全港最大的室內釣蝦場,更會有職員提供專業指導,讓大家可以輕鬆上手釣大蝦食。HalloLand設有雙蝦池,專業的釣蝦高手可以大展所長,滿足釣蝦慾望。所有蝦都是即釣即燒,大家可以選擇鹽焗或蒸煮,讓你大快朵頤。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釣蝦場更有遊戲機區、休息區及VIP房等設施,玩足全日也可以!

地址:觀塘巧明街116至118號萬年工業大廈4樓A 

電話:3565 21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2pm-12am/星期六及日1pm-1am

蝦哈哈

今年5月新開的室內釣魚場蝦哈哈,位於石門站附近,出閘後行兩分鐘便可到達,地理位置方便。場內有不少落地大玻璃,採光度一流,適合一邊釣蝦一邊打卡。加上場內有專人指導,大家可以輕鬆成為釣蝦高手,享受自己親手釣的蝦。

地址:石門京瑞廣場二期三樓

電話:5612027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10pm

蝦立方休閒娛樂釣蝦場 

這間室內釣蝦場位於新蒲崗,場內設有兩個釣蝦池,不用擔心同時段釣蝦人數過多。這個場是以小時收費,大家可以隨時加減釣蝦時間,最緊要是要盡興。店舖職員亦會每小時添加新蝦到池內,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沒有蝦釣。

地址: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迪廣場8樓D及E室

電話: 3565 42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2am(逢星期二休息)

 

圖片來源:泰夯蝦蝦蝦燒蝦哈哈蝦立方休閒娛樂釣蝦場HalloLand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