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方皓玟演唱會2022|Kay小明世紀聯手8月亞博開騷 最新門票資訊、開售日期、票價詳情一覽

文: 王庭芝
2022.06.06

隨住本港疫情緩和,政府社交距離措施陸逐放寬,大型表演場地相繼重開,不少歌手都排住隊宣布開演唱會,除了張敬軒、鄭欣宜、衛蘭、關心妍、MIRROR、馮允謙等,近日有傳謝安琪(Kay)和方皓玟(小明)有機會8月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同台開騷展開宣傳,令一眾樂迷都十分期待。

2022/06/06更新:

Live Nation HK將於8月12-14日舉辦以代表香港的「852」作為主題,全港首個結合本地音樂、文化、生活與藝術,集視、聽、感官的全方位新體驗  - 「852FES」。8月13及14日舉行的大型音樂會「Awaken Music Kay Tse x Charmaine Fong覺醒音樂 方皓玟 x 謝安琪 」,邀請到樂壇兩大實力派女歌手謝安琪(Kay)和方皓玟(Charmaine)首度同台演出,實行以歌會知音。門票將於2022年6月14日於KKday優先發售。

同時,「Awaken Festival覺醒文化」,將於8月12-14日一連三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結合本地音樂、文化、生活及藝術。活動涵蓋具有本地特色的經典文化、攤位市集以推動本地原創品牌,還有手藝工作室、設計製品及藝術展覽,更邀請多位本地音樂人包括唱作歌手、樂隊及組合一連三日於覺醒文化音樂舞台上演出,讓大家擁抱本地文化,活動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活動及門票資訊

日期:2022年8月13及14日

時間:晚上8時正

地點:AsiaWorld-Arena

票價:HK$788 / 588 / 388 (門票已包括Awaken Festival覺醒文化即日入場劵,價值港幣50元正)

KKday優先訂票:2022年6月14日上午10時起至6月18日 >>KKday購票連結 (App only)<<

Cityline公開售票:2022年6月23日上午10時起

購票網址:www.cityline.com(不設售票處售票)

電話購票:2111 5333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

2022/05/24 15:00更新:

Live Nation HK今日下午亦在IG寫上:「期待已久的音樂聯乘,兩大歌姬首度合作,以音樂為城市灌注能量,讓我們一起重拾熱情,擁抱本地文化,為生活發放正能量。⁠Live Nation HK打造全港首個以“852”為主題,結合音樂、文化、生活、藝術的新體驗。⁠八月。敬請期待。⁠」並tag了Kay和小明IG,證實她們合作開騷的消息。

來源:IG@Live Nation HK

--------------------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日前兩位樂壇靚媽謝安琪(Kay)和方皓玟(小明)在社交平台互貼對方歌詞,引起樂迷猜測兩人將有合作計劃,近日就有傳原來兩位歌手即將在8月於亞博合辦兩場演唱會,這次將會是二人首次在亞博開騷,兩位都樂壇獨當一面的歌手,而且各有許多經典金曲,相信樂迷都可以大飽耳福。

Kay對上一次舉行個人演唱會是2021年在會展舉行的《MOOV Live 謝安琪》,而小明上一次個唱同樣是2021年,在紅館舉行的《Lost n Found演唱會》,而兩人早於2009年曾經合作拍過一部電影《死神來了》,不過音樂上的合作則是第一次。據知是次演唱會以發放正能量為目標,主題圍繞港人堅毅的精神,而場外設有具本土特色的市集,雲集多位本地藝術家展示他們的手作、藝術品,有指整個項目耗資千萬製作費,如果消息屬實,相信將會掀起一輪撲飛潮,樂迷要密切留意!

圖:IG@謝安琪、方皓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