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體育學院30週年慶誌活動!展出張家朗奧運戰衣/港隊奧運殘奧獎牌/李麗珊專用風帆

文: 陳菁宇
2022.05.27

香港體育學院(體院)今年踏入30週年,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由即日起至7月3日期間,會分階段於沙田新城市廣場、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和樂富廣場舉行為期六週的巡迴展。場內不單有互動遊戲、超過3米高的風帆打卡位,,更會邀請運動員在每階段的首個星期六進行分享會,有興趣的朋友即mark低日子喇!

是次巡迴展共設9個部份,兩個為資訊性展區,展示體院過去30年的重要時刻,以及香港體壇的卓越成就。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此外,入場人士可參與互動遊戲,在單車及劍擊區親身體驗體院精英訓練日常或比賽實境, 還有游泳或賽跑的「運動體驗」。

場內設有超過3米高的風帆「揚帆出海」,是「風之后」李麗珊於1996年為香港贏得第一面奧運金牌時所使用的風帆,想一睹這個巨型風帆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喇!

這次巡迴展還有一系列充滿紀念價值的展品,當中包括五面奧運及殘奧運獎牌、黃金寶的彩虹戰衣、李慧詩參加東京奧運的戰車以及張家朗在東京奧運穿過的金屬衣等。

體院今次還特意將多位香港體壇精英的金句製成一套13款金句卡,大家只需要於金句牆前拍照並將相片上傳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的即時動態,便可隨機抽出運動員一張!

如果想親眼看到運動員,不妨在每階段的首個星期六出席分享會!出席首場分享會的運動員包括在東京奧運女子乒乓球團體賽摘下銅牌的杜凱琹、李皓晴和蘇慧音;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及香港首位躋身奧運的體操運動員黃曉盈。 其後兩場分享會的出席名單則稍後公佈。

 

香港體育學院30週年巡迴展詳情

日期及地點:2022年5月26日至6月5日/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2022年6月8至19日/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L1天幕廣場; 

2022年6月22日至7月3日/樂富廣場UG2 Zone B 中庭

開放時間: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精英運動員分享會詳情

日期:2022年5月28日、6月11日、 6月25日

時間:下午2時半

圖及來源:香港體育學院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5月26日 - 2022年7月3日
  • 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L1天幕廣場/樂富廣場UG2 Zone B 中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