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好去處 | LIFE MART大搞分手主題市集+展覽!失戀DSE/箍煲牆/分手故事展覽

文: 曹冰冰
2022.06.04

由LIFE MART主辦的「分手展覽暨主題市集」已來到第5屆,今年一如既往,除了雲集多間本地手作品牌,支持本土文創,亦會舉行一連串精彩的分手主題活動,即看以下地址及詳情啦!

由2022年6月3日至5日,LIFE MART於饒宗頤文化館舉辦第5屆「分手展覽5.0暨分手得像貓優雅主題市集」,帶出緣起緣滅,聚散有時的概念。當中除了雲集多個本地手作品牌,亦公開收集了不同人的分手故事和定情信物,以展櫃説出每個動人的故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另外場內有一系列分手主題活動,例如以「憑實力單身」為主題的「香港失戀文憑考試」、收回月老給你的爛桃花「失戀運動會」、貓貓主題「扭蛋區」、「掛住你前度晴天娃娃」、寫出箍煲妙計的「箍煲牆」、「人生占卜區」、「神社戀愛籤」求籤活動、「古典即影即有相機」、「分手投稿牆」、「分手告解」、「愛情大電視」等等。透過活動,讓失戀的朋友面對過去,迎接更好的緣份;亦讓熱戀中的情侶更瞭解對方,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

LIFE MART提供免費穿梭紅van來往D2 Place與饒宗頤文化館,沒有特定班次時間,客滿即開。上車位置為D2 Place TWO G/F The Garage長義街出入口斜對面馬路,以及饒宗頤文化館入口停車場位置。

地址:饒宗頤文化館(中區及下區)
日期:2022年6月3日至5日
時間:13:00-19:00
資料來源:LIFE Mart 手作市集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6月3日 - 2022年6月5日
  • 地址 饒宗頤文化館(中區及下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