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好去處 | 大澳文物酒店十周年誌慶活動!玻璃屋餐廳歎期間限定下午茶/客房升級/酒店導賞團

文: 陳菁宇
2022.06.10

大澳是一個保留了漁港時期水上人家風貌的地方,除了有美食之餘,同時還有很多打卡景點,例如獲評級為二級歷史建築的大澳文物酒店!適逢酒店踏入第十周年,將會展開一系列的周年誌慶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啦!

限定$120下午茶

大澳文物酒店的玻璃屋頂餐廳 Tai O Lookout 精選了一共10款大澳地道食材的經典美食,以蝦醬、鹹魚、鹹蛋黃、紫貝天葵等,推出限時「10周年期間限定下午茶」,每位$120就可以在香煎大澳鹹魚肉餅配香苗、蝦籽鮮蝦雲吞麵、紫貝天葵芝士餅等10款菜式中選擇1款,更可配紅樹林特飲、咖啡或茶!

供應日期:2022年6月12日至9月30日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日 下午2時半至5時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客房升級

酒店完成全面優化工程後,9間客房及文物探知中心將以全新面貌登場!房間以大地色系作主調,配上水藍色的特色牆和梳化等家具,同時保留了舊大澳警署的木製平開窗、法式落地雙扇玻璃門,必定是全新的度假住宿體驗!

另外由6月12日起凡入住酒店,每房可獲紀念環保袋乙個及保溫瓶乙個,是由著名英國畫家Lorette E Roberts 繪畫的大澳漁村,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房價詳情

套房:每晚$2,800起(包括處長室、司令室、海馬及海獅)

其他客房:每晚$2,000起(包括牙鷹角、將軍石、鹿湖、寶珠潭、海虎)

更可詳情可 <按此>

酒店導賞團

大澳是歷史悠久的水鄉,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地方,酒店將開放予公眾參觀,在每天的下午3時、3時半及4時會設有三團歷時20分鐘的導賞團,旅客可從中細味大澳舊日情懷及歷史。

再者,酒店將展開「120年『大澳傳承』攝影比賽」,鼓勵大家以多角度欣賞大澳,更多詳情可留意官方宣佈。 

 

圖及來源:大澳文物酒店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