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推介 | 5大單次收費頭皮spa好去處 大嘆頭皮按摩!銅鑼灣日式頭皮水療/防脫髮社企

文: 曹冰冰
2022.06.11

踏入夏天這種炎熱又潮濕的季節,外出時很容易熱得汗流浹背,汗水和灰塵殘留在頭皮,形成各種頭皮問題。想擁有豐盈亮澤的頭髮,其實關鍵在於健康的頭皮。編輯整合了5間單次收費頭皮護理店,包括Rare One Hair Salon、宮palace、活髮社、My Space Head Spa & Salon、Aroma Hair Spa & Salon,即看以下介紹啦!

1.Rare One Hair Salon

Rare One Hair Salon結合頭皮護理與美髮服務,頭皮護理項目選用意大利天然藥療品牌Medavita及本地品牌Resolve,各項天然護理產品有助修復如敏感等頭皮問題,令髮絲及頭皮回復健康。 頭皮護理過程包括專業頭皮檢測分析、頭皮深層清潔、頭皮精華導入等。除了頭皮護理項目外,店鋪更加擁有從韓國引入的「晉珠電髮」香港獨家專利技術。客人在進行電髮後,毋須頻繁打理亦能維持時尚曲髮造型,減低對頭髮的傷害。各位愛美的男士或女士們,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元朗及全新荃灣店體驗喇!

價錢可DM Rare One Hair Salon查詢

荃灣旗艦店:荃灣廣場Shop B117-118

元朗店:鳳群街11-15號萬豐大廈G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30-20:30
資料來源:Rare One Hair Salon

 

2. 宮palace

位於石門的頭皮護理專門店「宮palace」,環境寧靜舒適,頭皮spa的程序和使用的產品十分透明清晰。店員會以消毒過的儀器為顧客的頭皮作檢測,再進行頭皮按摩、深層清潔、蒸氣加熱等程序,去除平時洗頭所殘留的水雜質,達到消炎殺菌、平衡油脂和堅固髮根的效果。

價錢

頭皮深層清潔 $600
頭皮針對性facial $800
月票任做 $2000

地址:沙田石門安耀街5號W LUXE大廈5樓N6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1:00
資料來源:宮palace

3. 活髮社

「活髮社」是一間協助聽障人士就業的社企,旨在建立聾健共融的社會,十分有意義。服務包括有草本營養染髮、敏感頭皮治療、防脫生髮、薑療止脱、平衡頭油去頭屑、深層潔淨頭皮SPA等等。療程以天然植物精萃,改善頭皮組織,有效去頭油及皮屑、防止敏感痕癢、以及頭瘡等頭皮問題。

價錢

草本養髮療程體驗 $468
植物焗油體驗 $688

地址:<按此查看分店位置>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1:00 / 星期六日 10:00-19:00
資料來源:活髮社

4. My Space Head Spa & Salon

My Space Head Spa & Salon提供的日式頭皮水療主要集中於頭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和膠原蛋白再生,使頭皮重回柔軟,更能放鬆身心。頭皮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頭皮上的污垢、產品殘留物等,令頭皮清爽,容易注入營養,有效育髮及改善頭皮屑或懷孕而引起的脫髮。

價錢

$780 / 75mins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08號聯成商業中心12樓1203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0:00
資料來源:My Space Head Spa & Salon

5. Aroma Hair Spa & Salon

頭皮每天都會代謝大量的油脂皮質,造成毛囊堵塞,加上很多人都會有頭皮濕疹的問題,除了令頭皮痕癢難受,亦會導致嚴重脫髮問題。Aroma Hair Spa & Salon提供頭皮檢測,針對性使用有效產品和護理,加速排毒、代謝、修護,提高皮膚自療癒能力。

價錢

$650 / 90mins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239號荔宮大廈閣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0:30
資料來源:Aroma Hair Spa & Salon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