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生日應援|後援會一連兩周旺角設期間限定店 粉紅主題/心心舞台/巨型教主肖像打卡牆

文: 王庭芝
2022.06.28

為慶祝MIRROR成員「教主」Anson Lo(盧瀚霆)7月7日27歲生日,fans club籌備連串生日應援,啟動「慈善生日月」,慶祝之餘兼做善事,頭炮是本月底至7月初於旺角朗豪坊開設期間限定店,以教主最愛的粉紅色為主題,設置不同打卡位和售賣各式限量周邊產品,神徒們記得bookmark喇!

2022/06/28更新:

一連兩星期於旺角朗豪坊 4 樓中庭舉行的《Anson Lo & Sontos Giving Day Pop Up Store》已經由昨日(27日)起開始,現場以「教主」喜愛的粉紅色為主軸加上黑色型格襯托,並設置了多個打卡位及發售期間限定周邊產品。於《King Kong》MV中遭多人搶奪的水樽亦首度在慈善展上公開,神徒們都可以一睹它的真身。

即同大家睇睇現場10大打卡位:

1) 應援禮物盒:展出不同造型之Little Anson 以及教主親筆簽名手幅

2) 教主歌曲主題照片:個人單曲Cover相片配以粉紅色「Anson Lo」neon light

3) 馬賽克牆:集結1800位神徒以「祝教主生日快樂」為主題的照片砌成,加上往年神徒的活動大合照以表達神徒對教主之愛

4) AR IG Filter: 透過 IG Filter 將你置身於 Anson Lo 身旁

5) 教主獎項牆:集合教主21-22年度個人獎項之圖片牆

6) 教主給神徒們的回禮 - 親筆信 (公開位置)

7) 黑色型格襯托粉紅霓虹燈生日主題佈景板(公開位置)

8) King KongMV的美術總監Karson Liu借出在MV中遭多人搶奪的水樽

9) 商場正門以及部分位置

10) 旺角朗豪坊4樓中庭大電視

--------------------

「盧瀚霆國際後援會」由2022年6月27日至7月10日期間,於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開設「Anson Lo & Sontos Giving Day Pop Up Store」,會場以代表教主的粉紅色為主調,場內設有大型打卡位,並發售期間限定周邊產品,所有收入將扣除成本後,以「Anson Lo 盧瀚霆」之名全數撥捐十間本地慈善機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活動需預先登記入場,凡於早前參與「教主2022生日及第九首單曲應援」的神徒可於今日(17日)中午12時起,憑FC電郵發送的邀請碼於網上登記;而其他人士亦可於6月18日起進行登記,有關詳情敬請留意FC IG/FB/TG 公布。
此外,朗豪坊正門入口以及不同樓層亦會有多個打卡位,FC亦陸續有其他一連串的生日驚喜,敬請密切留意。

「Anson Lo & Sontos Giving Day Pop Up Store」詳情
日期:2022年6月27日至7月10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活動或會根據疫情發展而作出調整及限制,敬請大家留意有關活動調整之公告。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6月27日 - 2022年7月10日
  • 地址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