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牙齦水潤脹卜卜の秘密 推介高露潔神級護齦產品

文: a.Ki
2022.06.17

點解教主可以笑得咁自信,連牙齦都同皮膚一樣水潤脹卜卜?原來係有呢兩樣護齦產品!相信不少女生都十分重視保養功夫,但原來除了肌膚之外,牙齦都需要保養!一直魅力四射的教主Anson Lo(盧瀚霆)要保持神級笑容,關鍵就是高露潔雙重護齦「法寶」,包括Miracle Repair氨基酸牙膏及綿密泡牙齦呵護牙刷,幫助大家保護牙齦健康。除了入手這兩樣護齦產品之外,亦記得留意6月推出的教主口腔護理限量版套裝,想要就即刻搶購啦!

女性不但皮膚容易有初老蹟象,牙齦亦會隨年紀出現萎縮,從而出現牙縫變大、黑三角、牙齒敏感等問題,影響外觀。不想尷尬場面出現?今日開始做好牙齦保護功夫啦!坊間有各種解決牙齦問題的方法,例如飲涼茶清熱氣、少吃煎炸食物等,但效果也未如理想;市面上亦有紓緩作用的牙膏,但味道並不討好。那麼,應如何在日常生活好好滋潤牙齦?

Miracle Repair氨基酸牙膏:回復牙齦水潤脹卜卜

高露潔Miracle Repair氨基酸牙膏(建議零售價︰HK$69.9)

想好似教主咁,牙齦水潤脹卜卜?原來牙膏都有滋潤的美容功效!高露潔Miracle Repair氨基酸牙膏含98.5%高純度氨基酸,是化妝品中常見的成分,有保濕及抗初老功效,用在牙膏中能為牙齦提供天然蛋白質組成成分,有助滋養及修護牙齦。Miracle Repair能針對及預防牙齦問題,深層修護牙齦,預防牙齦萎縮*導致的口腔問題,如牙縫黑三角及牙縫變大,從而有效減少牙齒敏感。同時,這款牙膏擁有綿密泡沫,有助更徹底清潔牙齦,而且具有獨特茉莉花口味,令口氣更清新!

全線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HKTVmall、士多Ztore及SaSa有售。

萬寧網店:https://bit.ly/3tvjUHC 
屈臣氏網店:https://bit.ly/3twrNgc 
惠康網店:https://bit.ly/3DXqbOF 
百佳網店:https://bit.ly/3aS4K9c 
HKTVmall:https://bit.ly/3Qkx1Fk 
士多Ztore:https://bit.ly/3QbzfqN 
SaSa網店:https://bit.ly/3xFTdCF

 

綿密泡牙齦呵護牙刷:輕柔按摩牙齦

高露潔綿密泡牙齦呵護牙刷3支裝(連教主3D Card)(建議零售價︰HK$99)

除了Miracle Repair氨基酸牙膏之外,記得亦要配合使用高露潔綿密泡牙齦呵護牙刷,達至神級護齦的效果!這款牙齦呵護牙刷具有高密及超軟刷毛,為你輕柔按摩牙齦,56%護齦減壓^之餘,亦能打造綿密泡沫深層清潔。另外,它特設的護齦專屬刷頭比普通綿密泡牙刷的更大,潔淨力自然加倍;而且具備波浪形刷毛,更貼合齒面弧度,有效潔淨牙齦線。值得留意的是,即日起高露潔限量推出附有教主3D立體卡的高露潔綿密泡牙齦呵護牙刷3支裝,大家可以將立體卡放在工作枱頭,咁就每日都有教主陪住你搏殺啦!

趁早從日常護理入手,同時使用高露潔Miracle Repair氨基酸牙膏和綿密泡牙齦呵護牙刷,令你牙齦水潤脹卜卜!

 

同場加映:多款神級產品限量推出

高露潔再派福利,即日起推出教主口腔護理限定產品,等大家護齦兼深層潔淨時都有教主陪住你!包括:

★【神級潔淨】高露潔Plax特涼薄荷/清涼薄荷 漱口水1公升孖裝(內附教主人形站牌)(建議零售價︰HK$79.9)

高露潔Plax特涼薄荷漱口水1公升孖裝(內附教主人形站牌)

高露潔Plax清涼薄荷漱口水1公升孖裝(內附教主人形站牌)

- 含Cetylpyridinium Chloride (CPC)殺菌成份
- 有效99.9%#殺滅口腔細菌
- 不含酒精,24小時幫助預防口氣##
- 可減少長期戴口罩引致口氣問題

全線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HKTVmall、士多Ztore、SaSa及指定藥房有售。

除了門市,以上教主限量版都可以在各大零售商網店找到,大家快快入手啦:

萬寧網店:https://bit.ly/3zGHqFs 
屈臣氏網店:https://bit.ly/3otxfO6 
惠康網店:https://bit.ly/3DXqbOF 
百佳網店:https://bit.ly/3ACHCUK 
HKTVmall:https://bit.ly/3Qiwjsx 
士多Ztore:https://bit.ly/3I5V2ve 
SaSa網店: https://bit.ly/35p2wLz

★【全港限量1000件】高露潔光感.白LED藍光美白牙齒套裝 神級科技限量版

特設限量版教主小燈箱包裝盒

-  Anson Lo神級科技限量版,包裝盒搖身一變成教主小燈箱**
- 家用專業級藍光美白牙齒,安坐家中都可以享受專業級美白,輕鬆照出6度美白+
-  NASA參與研發的Nth-Light® LED藍光專利技術,超過700個藍光燈源,更專業,更強效,更平均
- 藍光激活Optic White皇牌美白精華,牙醫美白成分^^高效美白!輕易塗抹,360°無死角美白

豐澤網店及門市獨家發售(建議零售價︰HK$899)

立即入手:https://bit.ly/3mJVfLY
更多高露潔智能系列:https://bit.ly/3xUxKpD 

即日起以下豐澤分店更設有教主火熱打卡位,即刻去跟教主影返張最型的selfie啦!

打卡櫥窗即日起降臨豐澤海港城分店

 

備註:

*因牙齦問題導致
^與高露潔普通牙刷相比
#經常使用,根據針對口腔細菌的實驗研究資料
##按包裝指引使用,每日早晚各1次
**非充電式裝置,如有需要,可自行更換電池。產品保養不包括包裝盒
+每日使用高露潔LED藍光美白燈10分鐘,連續使用10天。效果因人而異
^^指Hydrogen Peroxide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