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 | 新開兩層高純白按摩店Me Time Massage!6大按摩療程/磁叉排毒/穴位+泰式按摩

文: 陳菁宇
2022.06.21

上班族平日工作忙碌,容易出現肌肉勞損,現今社會也越來越多人趁著假期到按摩店,讓自己放鬆肌肉。位於銅鑼灣的新開按摩店Me Time Massage,有多款按摩讓客人選擇,包括穴位按摩、精油按摩、淋巴排毒、磁叉排毒、熱石按摩及泰式按摩等等,均有助放鬆肌肉及解除疲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為自己充充電吧!

從店舖門口可以看到,Me Time Massage 整體的環境既寬敞又舒適!為了讓客人可以舒緩壓力及痛楚,店內多位按摩師皆是訓練有素的,大家可放心因應個人喜好選擇按摩方式,對症下藥!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全身穴位按摩 ($328/45分鐘)

如果想放鬆肌肉及解除疲勞,可選擇滲透力強的全身穴位按摩,同時還可以提高人體免疫能力、疏通及平衡經絡。

足部穴位按摩 ($268/45分鐘)

說到穴位按摩,當然不少的足部穴位按摩,有助促進血液循環,還有加強新陳代謝的功能。

全身精油按摩 ($348/45分鐘)

透過全身精油按摩,能夠幫助有效舒緩壓力及身體緊繃的情況,而精油的香味讓人在按摩時能更放鬆身心。

淋巴及磁叉排毒按摩  ($368及$388/45分鐘)

淋巴排毒按摩很受女孩子歡迎,除了可以淨化體內毒素,更可促進新陳代謝,而且可以去水腫及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想促進血液循環,還可選擇磁叉排毒按摩,消除肌肉疲勞,尤其是女孩子,磁叉按摩能舒緩血氣不通的問題,有助改善手腳冰冷、水腫等問題。

熱石按摩 ($668/70分鐘)

熱石按摩對疲倦繃緊的身體更具舒緩放鬆的作用,通過熱石的溫度能夠提升血液循環,促進排水排毒、增進血液循環。

 

傳統泰式按摩 ($388/45分鐘)

不良姿勢都會令身體肌肉出現疼痛,泰式按摩可增強身體柔韌性,更有效舒緩肌肉及改善睡眠質素。

 

店內還有提供頭頸肩放鬆按摩、刮痧、暖宮按摩等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來,為自己充充電吧!

 

圖及來源:Me Time Massage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51號地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