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好去處|新城市廣場斥資3億活化8萬呎空間!全新寵物同樂園/新加坡過江龍室內遊樂場進駐

文: 陳菁宇
2022.06.28

沙田新城市廣場是很多人假日必逛的商場,最近新鴻基地產宣佈斥資近3億元推全方位空間活化計劃!計劃將商場內的4大樓層打造成全新娛樂設施,最近寵物樂園更已正式開幕!人流必定會與日俱增!

在是次全方位空間活化計劃,首階段的改善工程涉及8萬平方呎!包括分佈於1樓及5樓將會劃為戶外主題區,另外還將UB、LB兩層地庫變成全新娛樂體驗區。位於1樓的寵物同樂園 (Pets Park)以全新面貌亮相,並已正式開幕!而5樓的戶外高爾夫球場將被打造成共享空間。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另外,佔地60,000平方呎的地庫將變成全新娛樂體驗區,並正式命名為「Play Park」,當中有首次登陸香港的新加坡兒童室內遊樂場 Kiztopia!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啦!

圖片來源:新城市廣場Kiztopia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