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好去處|上水唯美黃色小野菊大量盛開!超壯觀花海/恍如置身日本田園 打卡必去!

文: 陳菁宇
2022.07.02

夏天是花卉盛開的季節,各區都有眾多不同品種的花兒,一朵朵映入眼簾!在上水除了有鳳眼藍花海及觀賞價值高的荷花,原來還有一個小黃菊花海,非常適合打卡!有興趣的朋友即睇以下詳情啦!

即將踏入7月,每年的這個時間都會有小野菊盛放,位於上水松仔園近安圃村及丙崗村一帶就有一大片黃色花海!雖然小野菊是常見的品種,但是如此大規模的菊花花海就難得一見啦!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在這片夢幻唯美的花海之中,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瘋狂打卡!不過花海附近都會有較多的蚊蟲,大家記得要做足防蚊措施啦!而在花田當中都會有空隙位,大家步入花海的時侯要避免踐踏到花朵,好好保護這個鳥語花香的地方!

如果影相想突出田園風的感覺,不妨自備一些小道具,例如花束或文青必備的草帽,更可以選擇在「Magic Hour」,即是大約下午5時至6時捕捉日落打卡,整片花海瞬間變成金黃色!

 

詳情

地點:上水松仔園近安圃村及丙崗村一帶

交通:在上水小巴總站乘搭57K小巴於蝦公地站下車,再步行約15-20分鐘/

或於上水巴士總站乘搭77K巴士,在安圃村下車後再步行約15-20分鐘。


圖片授權:IG@pinkywu20@joman316

 

活動資訊

  • 地址 上水松仔園近安圃村及丙崗村一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