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巨型棋盤遊戲登陸中環!12大海陸空打卡裝置/遊覽富士山/艾菲爾鐵塔/雲形鞦韆

文: 黃卓瑩
2022.07.07

巨型棋盤遊戲裝置登陸中環!由7月起,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辦大型互動展覽「繼往創未來」,在場設有輕鬆玩樂的棋盤遊戲「大未來歷棋」、12個實體的打卡裝置,包括高3.5米的港珠澳大橋、高3.3米的門廊Gateway 、可轉動的壽司桌等等,終點設有「傳送門」AR遊戲,讓大家瞬間置身世界八大城市!

中環愛丁堡廣場的室外展「大未來歷棋」,佔地7,000呎,設有12個實體的打卡裝置,包括高3.5米的港珠澳大橋、高3.3米的門廊Gateway 、可轉動的壽司桌等等。展覽加入二維碼及AR互動元素,只需經「傳送門」二維碼就可以瞬間轉移到不同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澳門、倫敦、紐約、巴黎、東京等!

部份裝置在晚間更會亮起,雲型鞦韆架(高3米)、門廊Gateway、港珠澳大橋、模擬航天走廊無人駕駛運輸系統、壽司桌及機場第三條跑度長度,相信與日光下有截然不同的氛圍。展覽期間公眾免費入場,有興趣朋友亦可參觀鄰近展城館室內展區,現正舉行「回顧與展望」、「創建香港新未來」及「建島未來」三大展區。

展覽日期: 2022年7月6日至11月30日 (免費入場,無需登記)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四: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址: 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3號 (近大會堂低座)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7月6日 - 2022年11月30日
  • 地址 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3號 (近大會堂低座)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