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fy與好友添新成員!LinaBell 9月9日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 預告推出獨家精品/美食/主題酒店房

文: 王庭芝
2022.07.06

去迪士尼樂園當然唔少得同一眾卡通人物影相打卡,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宣布Duffy與好友即將有新成員加盟,就是可愛又充滿個性的粉紅小狐狸LinaBell!LinaBell將於9月9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同大家見面,而樂園亦會推出一系列全新獨家精品、美食、娛樂及酒店住宿體驗,各位粉絲可能一齊投入LinaBell熱潮!

香港迪士尼樂園宣布全新角色LinaBell將會在99日起加入DuffyShellieMayGelatoni StellaLou‘Olu Mel以及CookieAnn這個大家庭。她和Duffy及其他好友會出現在樂園各處,全新主題商品將會透過網上預購形式出售,8月內將公有關詳情。樂園亦會推出一系列LinaBell #Eatertainment美食和LinaBell房間佈置以及手作班,粉絲們切勿錯過。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根據官方描述,LinaBell是一隻可愛的粉紅小狐狸,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她喜歡拆解難題及謎團,常常拿起放大鏡到處探索、認識新事物,她告訴我們只要細心留意,線索無處不在,隨時就在眼前。

LinaBell因為好奇又聰明而與Duffy結緣。有一天,Duffy與米奇老鼠在森林中追逐蝴蝶的時候失散迷路。此時,LinaBell熟練地拿出放大鏡,細心尋找Duffy身上的「線索」,最終為Duffy找到原來的方向,並成功幫助他與米奇老鼠重聚。Duffy及其他好朋友都非常欣賞她那偵探般的解難能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