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全新 AeroTower二合一空氣淨化風扇 UVnano™配合HEPA濾網過濾殺菌 三種氣流模式吹送潔淨涼風

文: a.Ki
2022.07.08

相信近期大家都看到姜濤為LG家電系列拍攝的全新TVC,姜糖們都大讚偶像配合LG Premium系列家電夠哂型格,內外兼備!近年香港家庭對於家居空氣質素都十分著重, LG乘勢推出全新PuriCare™ AeroTower 二合一空氣淨化風扇,塔型設計參考飛機機翼設計,相比市面上的風扇設計更為獨特,而且更獲得包括 iF 及 reddot 等設計大獎。AeroTower主打強力空氣淨化及涼風吹送,配合獨有UVnano™殺菌技術及三合一過濾系統,家人用起來自然會更安心。當然,AeroTower同樣可以接駁LG ThinQ™手機程式操控,要學到姜濤咁型掌控LG家電一啲都唔難!

強力空氣淨化
由內而外保持潔淨

自從疫情之後,大家對衞生的要求更高,隨着天氣愈來愈熱,大家亦未必滿足只買一把普通風扇乘涼。LG剛推出的PuriCare™ AeroTower 二合一空氣淨化風扇,就結合了多項嶄新科技,例如品牌獨有UVnano™技術可以透過紫外線去除扇葉上99.9% 經空氣傳播的細菌,保持風扇清潔。另外,亦採用了360°HEPA三重過濾系統設計,第一階段前置濾網首先過濾大型灰塵及毛髮,第二階段是HEPA濾網,過濾99.97%細至0.3微米的懸淨粒子,最後則是除臭濾網,有效去除異味、及包括甲醛等化學物質,由內而外保持潔淨,確保吹出來的涼風非常潔淨。

UVnano™ 技術配合三重過濾系統,經專業認證有效過濾 99.97% 低至 0.3 微米的粒子,清除生活異味、霧霾污染及空氣中的化學物質。

三種氣流模式
擴大房間覆蓋範圍

選擇風扇時,送風角度其實也相當重要,因為送風角度及技術愈好,就愈能將室內的悶熱吹散,保持室內涼快。AeroTower可以45度至140度擺動送風,將乾淨氣流吹送到更大範圍。最特別是可選擇三種氣流模式,例如運動時可選「集中吹風」,如想更大範圍至每個角落,則可以選「廣域送風」,就算全家人在不同角落,一樣可以全方位呼吸清新空氣。如果秋冬時份,想純粹有潔淨空氣效果又不會直接吹向人,可選擇「空氣循環」,能夠加速室內清新空氣流動,令屋內空氣不侷促,切合不同需要。

做運動要夠涼,可選「集中吹風」模式,吹 到「正一正」。


超靜音安靜涼風
手機智能控制更方便

選擇無葉設計風扇,不少聰明的用家,都會第一時間關注噪音問題,LG似乎在這問題也下了一番苦功,AeroTower在睡眠模式竟然可低至23分貝,在一般室內環境幾乎都聽不到操作聲響。至於操作,自然非常方便,可以透過機身頂部按鍵(並不是必然有的!)、遙控,以及LG力推的ThinQ™ 應用程式,回家前就可用手機預先開啟AeroTower,一回家就可呼吸到清新空氣。

除了AeroTower,其實LG ThinQ™ 應用程式都支援一系列智能家電如冷氣機、洗衣機、雪櫃及抽濕機等等,可輕鬆檢查家電、下載新的程序、監測用電量等等。即使離開家中,也可以遙距操控。

配合LG ThinQ™ 應用程式,除了可輕易操控,還可以看到風扇內的濾網更換提示。

AeroTower共有三色選擇,包括樺木白、蒼林綠及星光銀,彷似幫家居添置藝術品一樣。

 

LG PuriCare™ AeroTower空氣淨化風扇

建議零售價:HK$6,580,蒼林綠、星光銀、樺木白 3 色選擇

於 LG 網上商店、豐澤、百老滙、中原電器、蘇寧、友和 YOHO、BUILT-IN PRO、AEON、HKT (香港電訊)、Sogo 崇光百貨、city'super 及 APITA 有售。

了解更多:https://bit.ly/3anIt34

(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