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必去│「MIRAcle ARTventure」7月夢幻藝術打卡位!同場加推創意攝影大賽!

文: a.Ki
2022.07.08

想為這個夏天留下充滿奇幻的難忘回憶?今個7月,Mira Place以藝術連繫社區,夥拍本地著名年輕藝術家何博欣(Vivian Ho)發揮非凡想像,打破虛實界限,以創意畫作開啟「MIRAcle ARTventure」尖沙咀奇幻之旅,讓大家探秘尖沙咀「不為人知」的一面,包括:與一眾奇幻生物於「彌敦道榕樹林蔭」下散步、到「九龍公園」細賞紅鶴,以及於「諾士佛臺」輕談暢飲等。你都想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記得參加Mira Place與FUJIFILM合辦的「MIRAcle ARTventure」創意攝影比賽,捕捉心目中的奇幻Mira Place,贏取總值高達HK$2萬元的單反相機及商場現金券啦!

本地年輕藝術家Vivian Ho創作風格獨特,喜歡把現實和幻想結合、用色豐富。即日起至7月31日,Mira Place把Vivian天馬行空的幽默畫作立體化,使中庭及場內指定地點成為矚目的幻想空間,更透過AR技術讓你置身於Vivian腦海中的奇幻世界。其中走進Mira Place中庭,即可盡覽Vivian的異想尖沙咀主題插畫!Vivian以超現實風格重新描繪Mira Place社區的動感生活,由穿梭於彌敦道的紅鶴巴士,以至踏步前往諾士佛臺的粉紅獨角獸,只要加一點想像力,不難發現插畫中滿載驚喜的「尖沙咀彩蛋」!要在最佳位置俯瞰全景,可與招財貓乘坐熱氣球,展開奇幻冒險之旅。同場更可以與從九龍公園而來的紅鶴們近距離接觸,與粉紅獨角獸前往諾士佛臺盡情暢飲,和即場享受「啤酒泡泡浴」,粒粒氣泡聚集形成綿密泡沫,動感十足!大家仲可以打開Instagram AR濾鏡,全方位打卡都有一眾奇幻生物陪伴,仿如置身喺異想尖沙咀之中!

走進Mira Place中庭,即可盡覽Vivian的異想尖沙咀主題插畫。

打開Instagram AR濾鏡,全方位打卡都有一眾奇幻生物陪伴!

逛完中庭的異想世界「未夠喉」?可步行至Mira Place的L2行人天橋和通往諾士佛臺的Mira Steps延續奇幻旅程,於商場戶內外捕捉不同的奇幻時刻。值得一提的是,於場內打卡位拍下奇幻一刻並上載至 Instagram 參與「潮影奇幻Mira Place」IG 打卡活動,更有機會贏得 The Mira Hong Kong COCO 二人下午茶、Mira Place x Vivian Ho 帆布袋及 Espresso Alchemy 咖啡禮券。

拍下參加IG活動可贏取COCO 2 人下午茶及其他豐富禮品 !

推廣期間,更可於商戶盡享夢幻美食及潮流單品,好似係西班形晶鑽品牌ARTE Madrid精選夢幻紫色珠寶首飾享額外95折、個人化彩妝品牌OUT OF COLOURS的唇膏色彩調製體驗同精品咖啡店HABITŪ table「瑰麗仲夏」英式下午茶等,會員仲可享獨家福利,只要以電子消費簽帳滿HK$400,就可換領Mira Place x Vivian Ho文件夾乙個;逢星期六及日簽帳滿HK$800,額外送Mira Place x Vivian Ho帆布袋乙個,指定日子更可於中庭體驗由Mira Place與Brother合作推出的DIY帆布袋體驗!

會員只要以電子消費簽帳滿指定金額,就可換領Mira Place x Vivian Ho獨家紀念品。

同場加映:Mira Place X FUJIFILM創意攝影大賽

喜歡以影像捕捉想像的朋友,機會來了!Mira Place與FUJIFILM合辦「MIRAcle ARTventure」創意攝影比賽,鼓勵大家放膽想像,以有趣或超現實的拍攝手法捕捉各自眼中Mira Place的奇幻一刻,得獎作品將於網上虛擬展覽展出。得獎者將有機會贏取FUJIFILM可換鏡頭數碼相機 X-T4及FUJINON XF18-55mmF2.8-4 R LM OIS 鏡頭(價值:HK$16,499)、FUJIFILM instax mini Link即影即有打印機(價值:HK$990)以及總值多達HK$8,000 Mira Place商場現金券!

參與Mira Place X FUJIFILM創意攝影大賽,有機會贏取總值高達HK$2萬元單反相機及商場現金券。

立即約埋親朋好友去Mira Place,體驗MIRAcle ARTventure不一樣的奇幻旅程啦!

了解更多:https://bit.ly/ARTventure_UHK

 

Info by Mira Plac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