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期間限定「日本納涼祭」登陸葵興!還原5大鳥取縣景點/和服體驗/日本市集+工作坊

文: 陳菁宇
2022.07.10

日本是一個深受港人歡迎的旅遊地區,相信大家都很希望能夠「回鄉」!有見及此,由2022年7月12日至9月4日期間,葵興life@KCC推出「life@KCC日本納涼祭」,場內以5大鳥取縣著名旅遊景點作為靈感,更有和服體驗、攤位遊戲、日本市集及工作坊!

今次life@KCC特別打造「life@KCC日本納涼祭」,當中有5大打卡熱點,包括聖神社大祭、米子巨大祭、大山之大獻燈等縣內傳統夏日祭典,更把戀谷橋、舊國鐵倉吉線廢線遺跡竹林等日本場景,其中在神社內還有驚喜打卡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來發掘啦!

特別介紹大山寺及大神山神社奧宮每年舉行「大山的大獻燈」,逾百把和傘遍佈大山寺及大神山神社奧宮的參道上,入夜與燈光交織呈現,非常浪漫!

至於「米子巨大祭」是以「巨大」著稱,架起一排排巨大萬燈與太鼓巡遊,最後以煙火大會盛大落幕。

今次商場更有電影《戀谷橋》取景地三朝溫泉戀谷橋,過往不少旅客到日本會專程撫摸橋中央的「結緣河鹿蛙」雕像祈願,今次可以在香港見到啦!

場內還有章魚燒攤檔,大家更可大玩釣水球、槍擊攤位遊戲,活動期間更會舉辦多項活動!由即日起一連8個星期四至日,場內會舉辦日本市集及4大和風工作坊,大家可以選購一系列和風手作飾品、生活小物及日本雜貨外,更可以親手製作出別具特色的狐狸面具及和風飾物,想感受日本地道文化還可以體驗正宗日本和服!同場還會有一眾萌爆的小舞者大跳日式舞蹈,想在香港偽遊日本就不要錯過啦!


life@KCC 日本納涼祭詳情

日期: 2022年7月12日至9月4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life@KCC 3樓、joy@KCC 2樓及空中花園green@KCC

交通: 葵興港鐵站E出口直達 

查詢︰ 2400 8000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7月12日 - 2022年9月4日
  • 地址 葵涌葵昌路72至76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