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場磨米、即製飯糰 香港首間安田精米店登陸 DON DON DONKI

文: a.Ki
2022.07.15

飯糰種類豐富好味又方便攜帶,閒時食一個可以解思鄉之情!不少人都是日式飯糰的捧場客,最近美麗華 DON DON DONKI 開設了香港首間米業專賣店《安田精米》!《安田精米》專售最高特 A 級北海道產七星玄米,店舖特設兩部精米機即場磨米,更售賣即叫即製飯糰,飯糰用上北海道七星米製作,配合日本精選的鹽、水和紫菜製成,七款口味選擇,包括北海道產三文魚籽、蒲燒日本鰻魚、福岡縣博多明太子等,每款都好吸引好想試,喜歡吃日本米的朋友不能錯過

特 A 級玄米 即席研磨

來自日本的《安田精米》店於美麗華 DON DON DONKI 開設香港首間分店,專售 連續 12 年獲得日本穀物檢定協會最高特 A 評價的北海道產七星玄米。一般市面 上售賣的日本米均是經過打磨過程才運送到港,而《安田精米》所售賣的是未經 研磨的玄米(即糙米),經由店舖特設的精米機即場將玄米磨成白米(即精米) ,更 提供四個研磨程選擇,難怪經常傳來陣陣米香!日本人主張「現精現食」,磨好 的精米最好在 1 個月內食用,以保新鮮。無論是米和飯糰都採用環保包裝設計, 為地球出一分力。

北海道產七星玄米 $29/300g、$59/kg

即製飯糰新鮮無防腐劑

飯糰放久了會影響味道和口感,《安田精米》的飯糰每個都即叫即製,飯粒水潤 且帶有米香,比預先包裝的飯糰更新鮮且無添加防腐劑。飯糰以上北海道七星米 製作,精選日本的鹽、水和紫菜製成,七款口味選擇,包括北海道產三文魚籽、 蒲燒日本鰻魚、福岡縣博多明太子、海老天婦羅及挪威三文魚等,最佳賞味期限 是 1 小時,記得盡量品嚐呀!

北海道產三文魚籽七星米飯糰 $35

蒲燒日本鰻魚七星米飯糰 $35

 

Source: Don Don Donki 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