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住深水埗港版《雙層公寓》單身配對戀愛Hostel!2天1夜Staycation大玩遊戲/聽音樂會識朋友

文: 鄒樂瑤
2022.08.16

近來有不少戀愛真人騷推出,讓一班單身男女同居,有否想過自己都可以體驗港版《雙層公寓》呢?座落深水埗的青年旅舍「雲吞麵」(WONTONMEEN)近月舉辦「單身hostel」住宿體驗,讓一班同樣單身的人參加,互相分享自己。想知更多體驗詳情就繼續看下去吧!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位於深水埗的青年旅舍「雲吞麵」主要招待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疫情前一直有8至9成入住率。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老闆娘Pat決定轉攻本地遊,以電影《十二夜》作藍本,定期在「雲吞麵」舉辦不同主題的住宿體驗。「我諗呢幾年香港人都好想做下啲比較Healing(治癒)嘅嘢啦,我覺得關係都係一種,畀大家去認識大家,特登揀咗心靈有關嘅主題。」

 續《分手夜》後,旅舍近月推出「單身hostel」體驗, 讓一班單身人士聚首一堂,互相認識,分享自己的故事。籌備「單身hostel」一事絕不馬虎,除了篩選參加者,確保男女、同異性戀比例平衡外,還會預先收集各參加的資料、喜好等等,再寄給其他參加者,讓大家有心理準備。《單身hostel》曾經都有成功配對的案例,Pat笑言自己還有收到二人的答謝禮呢。

《單身hostel》體驗期間有玩board games、jam歌、夜遊深水埗等活動供大家聯誼認識。參加者可在過程中呈現自己不同的面貌之餘,又可以發掘其餘參加者的喜好、性格和背後的故事。入夜後,不少參加者都會越傾越有興致,在天台談天說地聊通宵,再直落附近的Café食早餐。體驗還有音樂會,不單止和大家留下特別的回憶,還可以藉此了解其他人的音樂口味。

 

 

地下為旅舍其中一個共享空間,入面放置了牌匾、CD封面、電影海報等充滿香港情懷的裝飾。居住深水埗20多年的Pat眼見不同的物品遭棄置,與其為它們感到可惜,倒不如直接將它們帶回旅舍作佈置,令旅舍擁有別樹一格的共享空間。

 

1、2樓是住宿地方,現時1樓正與《七份一書店》聯乘舉辦「Bookation」(與書共眠)的活動。2樓則共有5間房,每間房利用不同的本土特色呈現香港面貌。

女住客更可以住進5人女仔房,與其他女士一同暢談心事,Girl’s Talk一整個晚上。

若果想有一個心靈出走之旅,兼且認識一班有相似經歷的人,不妨參加一下《單身hostel》吧。

Wontonmeen

地址:荔枝角道135號地下

聯絡:instagram@wontonmeen_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荔枝角道135號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