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好去處|新開日本京都町屋風複合式咖啡店+studio 精緻小閣樓/原木傢俬滲溫暖住家感

文: 王庭芝
2022.08.13

疫情期間,不少香港人都好耐無返過「鄉下」日本,近日沙田石門開設了一間全新日系複合式咖啡店Miranda.S Café,集傢俬店、咖啡店、拍攝場地於一身,用上大量原木材,配搭植物擺設,令人仿如置身日本京都町屋,可以一解「鄉愁」之餘,這裡每個角落都相當打卡able!

Miranda.S Café佔地1,600呎,樓高9米,空間感十足,裡面更有一個小閣樓,感覺相當可愛。店內用上大量原木材,包括橡木、櫻桃木和胡桃木,加上不少盆栽作點綴。

據知café是店主以女兒的名字命名,這裡本身是傢俬店,不過店主希望可以設計一個富有居家溫暖感的空間,客人選購產品之餘,亦可以享用咖啡和麵包、糕餅等輕食。

Café現時處於試業階段,顧客需WhatsApp預約,暫不接受walk-in。

Miranda.S Café

地址:沙田安麗街11號企業中心825號

營業時間:下午1:00 - 5:00 (星期二/四);下午12:00 - 5:00 (週末)

Whatsapp預約:98006184

 

來源:IG@miranda.s_cafe

活動資訊

  • 地址 沙田安麗街11號企業中心825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