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住智醒低碳專員 探索轉廢為能新趨勢

文: a.Ki
2022.08.22

環保不只是成年人的課題,從小培養小朋友的環保意識亦非常重要。U Green 今年與中電「全心傳電」首次聯乘舉辦「全心傳電低碳大使計劃」,招募小學生於網上參與活動,從中學習理論並親自實踐,完成後更會獲頒證書成為「全心傳電低碳大使」,為減碳節能及愛護地球注入新動力,一起為環保出一分力。

提起香港綠色建築,位於屯門的 T.PARK [源.區]充分展現可持續的建築設計, 可作為香港綠色基建的典範之一。 T.PARK [源.區]亦是香港首座自給自足, 結合多項先進科技於一身的污泥處理設施。市民可預約參觀 T.PARK [源.區] 的教育、休閒及自然生態設施,親身了解及體驗可持續發展的優點。智醒低碳專 員今集帶領大家到訪 T.PARK [源.區],認識它的運作模式和成效,如何轉廢 為能,將污泥轉化成能源。事不宜遲,立即睇片答問題:https://bit.ly/3K3Fieh

本集重點:

  • 重溫低碳能源的種類
  • 認識「轉廢為能」的概念
  • 了解 T.PARK [源.區]的運作模式
  • 認識如何將污泥轉為能源
  • T.PARK [源.區]如何控制有機污染物的產生

立即到以下網址報名,加入「全心傳電低碳大使」計劃啦! bit.ly/3EVbj5I

Source by CLP

#愛低碳 e 生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