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千金」何超蓮貼地手袋引熱議!價位親民幾千蚊買到 Michael Kors、Tory Burch都有

文: 劉紀彤
2023.04.06

有「最美千金」之稱的何超蓮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服飾穿搭,身家豐厚的她所用手袋價錢貼地,一度成為網民熱話。從社交平台所見,超蓮平日所用袋款有唔少是中價位品牌手袋,如Tory Burch、Bvlgari和Michael Kors等小資女品牌也是超蓮的愛牌,以下為大家精選幾款價位相對親民手袋款式,有興趣可以睇睇啦!

有「最美千金」之稱的何超蓮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穿搭服飾,以下為大家精選了幾款超蓮私下愛用的手袋,全是價錢貼地的小資女品牌,大家都可以入手!

 

T MONOGRAM MCGRAW DRAGONFLY

何超蓮一直鍾情於Tory Burch,而Tory Burch 2022春夏新款T Monogram McGraw Dragonfly當然亦有出現於何超蓮的穿搭中。這款手提包非常實用,容量尺寸足夠擺放一部iPad,而且百搭耐看,適合上班一族的小資女!

 
Tory Burch Monogram 水桶包

Tory Burch「雙T」Monogram 水桶包同樣是超蓮的愛用款式。何超蓮不但擁有經典黑色水桶包,還有用虎年限定系列T Monogram圖騰包,紅色的袋身非常有節日特色,可愛又俏皮!

 
SERPENTI FOREVER MICRO BAG

BVLGARI設計獨特,而且很少撞款,而米色拉菲草迷你手袋充滿夏日感覺,設計簡潔清新,度假旅行用一流。

 
Balenciaga Bistro XS Basket With Strap 

巴黎世家的設計一直走在潮流尖端,在2021年推出了Bistro「菜籃包」,以生活為設計靈感的Bistro 包款更成為了時尚界的熱話。

 
Michael Kors Bradshaw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Michael Kors是小資女萬年愛牌,款式貼近潮流,價格又親民!復古腋下包風靡全球,幾乎每個明星都有一個。而超蓮在眾多腋下包中就選用了藍綠色Michael Kors Shoulder Bag,顏色特別又不會太浮誇,實用耐看,只售$2478!

圖片來源:IG@何超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