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海鮮舫畫展「我們的珍.寶故事」登陸香港仔中心!懷舊手繪風《食神》海報/重現香港仔漁村

文: 黃卓瑩
2022.08.25

為紀念屹立香港仔超過40年的珍寶海鮮舫,香港仔中心將帶來數碼畫展「我們的珍.寶故事」,邀請了5位本地藝術家透過作品分享他們對海鮮舫的珍貴回憶。其中No Paper Studio以懷舊手繪風重現《食神》中經典黯然銷魂飯、以及華麗的內部裝潢,有興趣朋友記得把握機會緬懷這座世界最大的海上食府。

香港仔中心邀請5位本地藝術家,包括Chocolate Rain、Felix Ip、Messy Desk、Pen So及No Paper Studio帶來珍寶海鮮舫數碼畫展「我們的珍.寶故事」。除了展出懷舊手繪風的《食神》海報,還有以香港仔漁村作為基礎的Jumbo in the Wonderland,加入Messy Desk 天馬行空的元素;另外Chocolate Rain帶領大家重回漁港時代的香港仔。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臨近中秋節,商場準備了兩款主題紀念品讓大家換領,包括插畫DIY燈籠及一套五款明信片,只要分別消費滿$300/$150或以上即可換領,所有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我們的珍.寶故事」數碼畫展

開放日期:2022年9月3日起至10月4日

地點:香港仔南寧街香港仔中心4期地下

換領「我們的珍.寶故事」插畫DIY燈籠

日期:9月3-4及10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9時

地點:香港仔中心5期地下換領站

換領方法:顧客凡於香港仔中心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或以上,憑最多兩間不同商舖之即日有效機印發票,連同對應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換領「我們的珍.寶故事」插畫DIY燈籠乙份!

換領「我們的珍.寶故事」插畫明信片(一套5款)

日期:9月3-4日及10-12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9時

地點:香港仔中心5期地下換領站

換領方法:顧客凡於香港仔中心以電子貨幣消費滿$150或以上,憑最多兩間不同商舖之即日有效機印發票,連同對應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換領「我們的珍.寶故事」插畫明信片(一套5款)!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